最新新闻:

朝着解释星系种子的宇宙起源的重要一步

时间:2021-10-12 18:58:04来源:

仿真在非常早期宇宙中的气体崩溃到一个小小的黑洞中,第一步生产一个更巨大的黑洞,将成为银河系未来发展的种子。(图像的比例为20 AU;一个AU - 天文单位 - 是地球从太阳的平均距离。

在一项新的研究中,来自哈佛史密什的天文学家的天文学家的天文学家发现,只有0.1太阳能群的小型矩位状核心可以在距离合适的环境中仅在几年内发展,然后只能在数百万内成长为超级分类的黑洞多年。

在大多数星系的核中发现了含有数百万或数十亿太阳能物质的超级分类黑洞。在这些星系的胚胎阶段,他们被认为发挥重要作用,作为收集的材料周围的种子。在星系的后期寿命期间,它们可以在诸如围绕它们的盘上的磁性和气体增强时动力戏剧性的物质(其他现象)。这些活性,后来的超大阶段的阶段可能导致星系转换为像Quasars的极亮的物体,其发光允许它们在宇宙距离中看到。事实上,最近在大爆炸后少于十亿年的时代检测到泉源。

但所有这些黑洞都来自哪里 - 特别是早期宇宙中存在的人!?大规模恒星的爆炸性死亡,一个名义的路线,可以花费数亿年的时间,而星星本身从环境气体聚结,然后进化,之后必须将材料添加到黑洞种子中,以将其生长成超迹象。目前尚不清楚,早期宇宙有足够的时间来实现这一点。已经提出了第二种方法,用于这些宇宙种子,原始气体的直接崩溃进入幼苗的幼苗 - 大约一万太阳能 - 比恒星灰烬中存在的幼苗。

计算机模拟多年来一直在努力预测直接崩溃发生的事情,并具有混合成功。CFA天文学家Fernando Becerra,Thomas Greif和Lars Hernquist以及一位同事刚刚发布了早期宇宙中最详细的3-D模拟,具有令人惊讶的空间尺度精度 - 作为太阳系小 - 和在气体密度跨越超过十万亿的大小超过十万亿(一亿亿万亿倍)。他们发现,只有0.1太阳能群的小型矩阵状核心可以在距离合适的环境中仅在几年内开发,然后只能在数百万年内成长为超迹象的黑洞。特别是,他们发现已经预测破坏这些幼苗的生长的碎片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它们的结果是解释星系种子的宇宙起源的重要一步。

出版物:Fernando Becerra等,“原子冷却卤化物中大规模矩阵的形成”,Mnras(2015年1月21日)446(3):2380-2393; DOI:10.1093 / mnras / stu2284

研究报告的PDF副本:原子冷却卤素中大规模矩阵的形成

图像:Fernando Becerra,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