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行星2004 BL86有一颗小月亮

时间:2021-10-12 17:58:02来源:

随着小行星2004 BL86昨天越过地球,科学家能够更好地测量小行星的大小,自转和位置,并探测到绕小行星运行的微小卫星。


这颗小行星的“电影”是根据当日由美国宇航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戈德斯通的深空网络天线收集的雷达数据生成的。使用了二十张个人影像。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戈德斯通的NASA的230英尺宽(70米)深空网络天线的科学家们发布了第一颗小行星2004 BL86的雷达图像。图像显示了小行星,该小行星于今天(2015年1月26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8:19(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1:19)最接近,距离约745,000英里(120万公里,或距地球距离3.1倍)到月球),有自己的小月球。

电影中使用的20张独立图像是根据2015年1月26日在戈德斯通收集的数据生成的。它们显示出主体的高度大约为1,100英尺(325米),并且有一颗小卫星大约为230英尺(70米)。在近地人口中,约655英尺(200米)或更大的小行星中,约有16%是双星的(主要的小行星带有较小的小行星卫星绕其运行)或什至是三重系统(两个卫星)。雷达图像的分辨率为每个像素13英尺(4米)。

小行星2004 BL86的轨迹已广为人知。至少在接下来的两个世纪中,周一的飞越是小行星将最接近地球的一种方法。它也是这个大小的已知小行星最接近地球,直到小行星1999 AN10在2027年飞越我们的星球为止。

小行星2004 BL86于2004年1月30日在新墨西哥州白沙市的林肯近地小行星研究(LINEAR)调查中发现。

雷达是研究小行星的大小,形状,旋转状态,表面特征和表面粗糙度并改善小行星轨道计算的一项强大技术。与没有雷达观测资料相比,雷达对小行星距离和速度的测量通常可以使对小行星轨道的计算更远。

NASA高度重视跟踪小行星并保护我们自己的星球免受小行星侵扰。实际上,美国拥有用于发现近地物体(NEO)的最强大,最有效的调查和检测程序。迄今为止,美国资产已发现超过98%的已知近地天体。

除了NASA用于了解小行星的资源外,它还与美国其他政府机构,大学的天文学家和全国各地的空间科学研究所合作,通常是获得NASA的赠款,机构间转让和其他合同,以及与国际空间的合作致力于跟踪和更好地理解这些对象的机构和机构。

位于华盛顿州NASA总部的NASA的近地天体计划负责管理和资助对小行星和彗星的搜索,研究和监视,这些小行星和彗星的轨道定期使它们接近地球。JPL管理着位于华盛顿的NASA科学任务局的近地物体计划办公室。JPL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的技术学院的缩写。

在2016年,NASA将发射一种机器人探测器,探测已知NEO中最具潜在危险性的探测器之一。OSIRIS-REx对小行星(101955)的飞行任务将成为未来航天器的探路者,该航天器旨在对任何新发现的威胁物体进行侦察。除了监视潜在威胁外,对小行星和彗星的研究还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可以更多地了解我们的太阳系的起源,地球上的水源,甚至是导致生命发展的有机分子的起源。

NASA位于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将为OSIRIS-REx提供总体任务管理,系统工程以及安全和任务保证。丹佛的洛克希德·马丁太空系统公司将建造该航天器。OSIRIS-REx是NASA新边界计划的第三项任务。NASA位于阿拉巴马州Huntsville的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负责管理该机构位于华盛顿的科学任务部的“新前沿”项目。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还继续通过小行星重定向任务(ARM)的进展来推进前往火星的旅程,该任务将测试未来人类向包括火星在内的深空探险所需的许多新功能。这包括先进的太阳能电力推进技术,这是一种利用太阳能移动重物的有效方法,可以帮助预先为将来的人类任务向红色星球运送货物。作为ARM的一部分,机器人太空船将与一个近地小行星会合,并将一个小行星质量重定向到围绕月球的稳定轨道。宇航员将在2020年代探索小行星质量,帮助测试现代太空飞行能力,例如新的太空服和样品返回技术。美国宇航局休斯顿约翰逊航天中心的宇航员已经开始练习这项任务所需的能力。

图像:喷气推进实验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