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达尼港口(Adani Ports)完成对克里希纳帕特南港口(Krishnapatnam Port)的收购

时间:2021-07-12 12:02:49来源:

印度最大的港口开发商,运营商和阿达尼集团的物流部门阿达尼港口和经济特区有限公司(APSEZ)今天宣布以企业价值Rs的价格收购Krishnapatnam港口有限公司(KPCL)。1200亿英亩,这将使APSEZ从CVR集团和其他投资者手中获得KPCL 75%的控股权.21财年,该港口的EBITDA预计将达到约Rs。1200亿卢比的EV / EBITDA收购倍数是10倍。KPCL是位于印度第二大海岸线安德拉邦南部的多货运设施港口。此次收购将加速APSEZ到2025年迈向500 MMT的步伐,这是实施APSEZ宣布的印度西海岸与东海岸之间货物均价战略的又一步。APSEZ首席执行官兼全职总监Karan Adani表示:“我很高兴KPCL是印度第二大私人港口,现已成为APSEZ产品组合的一部分。这项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收购使我们能够为增加的客户群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并为他们提供泛印度解决方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