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相聚山城 | 罗格朗亮相第五届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为智能化工业制造助力

时间:2023-05-19 14:39:38来源:搜狐

5月10日-12日,第五届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圆满落幕。罗格朗携高品质、高性能的半导体行业RCM解决方案、智能PDU产品亮相,与权威专家、业内同行一起交流前沿技术成果和优秀解决方案,共同探索西部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之道。

0打破距离的RCM管理

半导体行业正逐步向精密化、集成化发展,如何提升生产效率和品质,成为半导体企业共同关注的话题。罗格朗旗下品牌力登作为半导体行业RCM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半导体企业的无尘车间提供的KVM-over-IP监测管理解决方案,以数字化赋能企业高效管理。

力登KVM采用纯硬件连线的方式,获得机台的显示和键鼠,在远端实时监测每个机台的生产状况与进度,无需在机台端额外安装软件和驱动程序,即可实现远程管理。同时配备有半导体专用权限的控制器,当需要现场维护机台时,可直接关闭机台的远程操控通道,从而对无尘室FAB产线机台本地端和IP网络端的操控权限交互式操作,为维护人员增加了一份保护“屏障”。

0以一管“百”的远程设备

半导体制造车间设备复杂多样,需要及时掌控机台数据,确保设备稳定连续运行。力登采用KVM-over-IP远程技术,通过KVM切换器对众多设备进行统一配置、监测和管理,帮助生产企业实现智能化管理。

力登DKX3切换器采用双电源、双千兆网口设计,本地配有键盘抽屉应急操控接口。通过LCC控制信号分配器将机台的键鼠、显示信号一分为二,信号1负责连接机台原有键鼠和显示设备,信号2通过CIM传输给RCM主机,实现远程管控。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台KVM交换机可连接最多达64台设备,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添加KVM交换机,连接更多台设备,来满足高速增长的生产制造需求。

0面向未来的智能设备

数字化管理是半导体制造行业迈向高速发展的有效渠道之一。力登拥有更高管理权限的CommandCenter安全网关,以及可管理末端配电的智能PDU产品,通过不断完善终端设备的性能,赋能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集成管理

力登CommandCenter安全网关能对多台切换器集中管理,实现“集群”配置。在支持LDAP、RADIUS、TACACS、Active Directory和双因素身份认证的同时,允许管理者使用已定义的权限和规则,并对远程对话进行端到端加密,有效提高了远程管理效率和安全性。

智能监测

本次展会上,罗格朗展示了力登智能PDU产品。作为一款监控和解决电能质量问题的智能配电单元,它通过TCP/IP协议实现了对末端配电的全方位监测,维护人员可远程查看各项电流及环境数据,及时切换设备,或者远程重启、挂起服务器,简化了人工维护流程,真正做到科学管理

力登凭借为全球多家大型半导体制造工厂提供先进RCM管理解决方案的实践经验,积极为国内半导体制造业人、财、物等资源的合理规划提供全新的解决之道,助力实现行业的高效、智能和可持续发展。

关于罗格朗

在中国,罗格朗数据中心业务包含五个商业品牌:罗格朗、卡博菲、克莱沃、力登和Server Technology。目前已在无锡、深圳、惠州建有专业化成熟的生产基地,解决方案涵盖机柜及(冷/热)通道解决方案、微模块解决方案、综合布线解决方案、配电解决方案以及线缆管理解决方案等,广泛的产品线及灵活的产品组合,可为数据中心提供高能效、可用性、可扩展和更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