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西尼使用“PI转移”来创建土星的马赛克图像

时间:2021-09-20 15:58:03来源:

使用称为“PI转移”的技术 - 一种使用土星月亮泰坦的重力来改变Cassini Spacecraft的轨道的技术 - Cassini从36张图片的马赛克创造了这款土星的形象及其戒指。

当然,最华丽的景象之一,太阳能系统提供提供,土星坐在庄严的环中的全面辉煌笼罩着。

在整体上呈现戒指是这种特定成像序列的焦点。因此,相机曝光时间只是捕捉其戒指的黑暗面的权利,而是比正确暴露阳光地球般的土星地球所需的时间更长。因此,地球的阳光照射是过度曝光的。

在一天的致命光线和黑暗的夜晚之间,在全球有一条暮光之城,可以看到大气中的多彩细节。明亮的云点点缀在这里的蓝灰北极地。在南方,这个星球的夜间侧面从戒指的阳光照射的脸上的反射光线发光。

土星的影子在这一观点中完全延伸,于2007年1月19日拍摄,与Cassini在2004年抵达时拍摄(见PIA05429)。

视图是36张图片的马赛克 - 即12套独立的红色,绿色和蓝色图像 - 在大约2.5小时内拍摄,因为Cassini扫描整个主环系统。

此视图从环平面上方的大约40度看响起的圆环的侧面。

使用Cassini SpaceCraft广角相机获得了该天然色视图中的图像,距离土星约123万公里(764,000英里)。图像比例为每像素70公里(44英里)。

卡西尼-惠更斯号飞行任务是美国宇航局,欧洲航天局和意大利航天局的合作项目。喷气推进实验室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理工学院的下属机构,负责管理美国宇航局华盛顿特区科学任务局的任务。卡西尼号轨道器及其两个机载摄像头是由JPL设计,开发和组装的。成像操作中心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太空科学研究所。

有关Cassini-Huygens Mission访问http://saturn.jpl.nasa.gov/home/home/home/Index.cfm的更多信息。卡西尼影像团队的主页位于http://ciclops.org。

图像:NASA / JPL /空间科学研究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