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化石发现将昆虫授粉的证据推回翼状胬肉仍然漫游天空的时间

时间:2022-01-05 15:58:04来源:

这是艺术家的A. Burmitina喂养eudicot花的渲染。

由美国和中国的研究人员联合领导的一项新的研究推动了在中白垩纪期间的9900万年前昆虫花授粉的一定名的昆虫的物理证据。

启示录基于一个翻滚的花甲虫,在缅甸北部的矿井内部发现在琥珀色的琥珀色深处保存。化石来自与琥珀中发现的第一次氨铁矿相同的琥珀矿床,这是今年早些时候的同一研究小组报告的。

新化石的报告于今天(2019年11月11日)在国家科学院汇报期刊上发表。包含甲虫和花粉颗粒的化石,将最早记录的昆虫授粉实例推迟到翼状胬肉仍然漫游的时间 - 或比以前想到的大约5000万年。

这是Amber的伯氏勃艮第。从缅甸北部的一座矿井中恢复了990万岁的化石,还含有来自eudicot花的62粒花粉谷物。这是最早的昆虫授粉的物理证据。

这项研究的美国联合作用者是Iu Bloomington艺术与科学系的Eueritus教授David Dilcher,以及印度州地质和水调查的研究联盟。作为研究地球上最早的开花植物的古罗兰主义者,稀释剂已经对琥珀化石的过程进行了研究。

该研究的联合主导作者是南京地质学研究所和古生物学研究所的琥珀化石专家博王,在那里采购并分析了标本。

根据稀释剂的说法,在琥珀中提供了62粒花粉颗粒的形态学综述,花粉的形状和结构表明它演变为通过与昆虫接触而传播。这些功能包括花粉的大小,“装饰”和丛生能力。

他说,谷物也可能起源于小组中的花卉种类,其中一种花植物种类之一。

这是琥珀色的A.伯氏玉米氏玉米氏。化石还含有来自eudicot花的62个花粉谷物,这表明昆虫的角色是粉碎机。

花粉并不容易找到。在共聚焦激光显微镜下揭示粉末状物质隐藏在昆虫的体毛中。该分析利用了花粉颗粒在荧光下发光的事实,与昆虫壳的黑暗强烈对比。

琥珀的昆虫是一种新发现的甲虫物种,该研究的作者名叫angimordella urmitina。它的作用是粉丝基于几种专业的物理结构来确定的,包括身体形状和花粉喂养的口。通过称为X射线微仿性断层扫描或微型CT的成像方法揭示了这些结构。

“发现昆虫和花粉保存在一个化石中,这是非常罕见的,”稀释剂说。“除了作为开花植物昆虫授粉的最早已知的直接证据的重要性之外,这种标本完美地说明了在此时间段中的植物和动物的合作演变,在此期间发生了开花植物的真正阐述。”

在本研究之前,最早的开花植物昆虫授粉的物理证据来自中期。新化石的年龄是基于与化石甲虫的发现相同地点的其他已知化石的年龄。

###

参考:“白垩纪花授粉”由童宝,博王,江罗李和大卫透明度,2019年11月11日,国家科学院的诉讼程序.DO:
10.1073 / pnas.1916126116

研究中的其他作者是南京地质学研究所的童宝和江苏李。蟒蛇也隶属于德国波恩大学地质科学研究所和气象学。

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部分支持这项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