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发动机润滑系统有必要做吗?帮你换机油换滤清

时间:2022-05-11 11:04:59来源:网络整理

发动机润滑系统又称油路,包括机油滤清器、油底壳、油泵、油管等部件。去过4S店保养的车主应该遇到过店员建议你清洗发动机润滑系统。简单来说就是帮你换油换滤,给你加点清洁剂或者清洁油,洗肠子。那么发动机润滑系统有必要吗?

这里所说的润滑系统是指输油管道,油污,零件和管道中的氧化物,金属零件磨损的颗粒,空气中带来的灰尘会不断沉积成油泥,油脂,胶体和积碳。长此以往,发动机也会磨损。所以清洗发动机的润滑系统也是很有必要的,不过也要视情况而定。

本田 燃油清洁剂 油泵声音_养护型燃油宝跟清洁型哪种好_燃油清洁添加剂

一般情况下,每1.50,000-20,000公里可以进行一次清洁。对于长期使用矿物油和半合成油的发动机,应适当缩短清洗周期。如果全合成油长期使用本田 燃油清洁剂 油泵声音,可以延长到2-2.50000公里再进行清洗保养,因为全合成油本身的清洗能力很强。

本田 燃油清洁剂 油泵声音_养护型燃油宝跟清洁型哪种好_燃油清洁添加剂

建议:润滑系统的清洁,适合换油时使用。清洗后可添加防油剂,更有效提高车辆零部件的使用寿命,增强发动机动力。

本田 燃油清洁剂 油泵声音_养护型燃油宝跟清洁型哪种好_燃油清洁添加剂

发动机清洁油有用吗?

发动机清洁油常用于清洁润滑系统。油泥、积碳、胶质等有害物质,保持发动机内部清洁,增强机油流动性,减少磨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养护型燃油宝跟清洁型哪种好_本田 燃油清洁剂 油泵声音_燃油清洁添加剂

一般是在放完旧油后再加入清洗油,发动机空转几分钟再放掉清洗油,最后加新油。油,残留的洗油可以与新油混合。有人认为发动机清洗油只起到“保健”作用,是锦上添花,也有车主认为发动机清洗油确实可以去除部分油脂,对保养也有一定的作用。去除积碳。

发动机清洗油客观上还是有一定的去污作用的,对新车和污垢少的汽车有一定的作用,但是你不要高估了清洗油的作用。如果你的车脏了很多,保养不好,那么使用清洁油不仅效果不佳,还会造成后续的损坏,因为已经沉积下来的污垢重新离解循环本田 燃油清洁剂 油泵声音,导致油路不通。堵塞和润滑不良甚至烧毁瓷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