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圣诞节的装饰如何让人们送到呃

时间:2022-06-01 17:58:06来源:

假日季节狂欢要小心。灯,装饰品和圣诞树可能会在急诊室降落。

超过2007年至2016年的圣诞树估计在美国估计的173,000人受到圣诞树的伤害,灯光和其他与假期相关装饰品。甚至访问圣诞老人甚至导致估计有277名受伤的儿童,科学家在11月28日在线报告综合医学的进步。澳大利亚和德国的研究人员从医院收集的受伤报告推断,这些报告是美国国家电子伤害监测系统的一部分,以估算全国于10年期间全国圣诞节受伤人数。

假日危害:

哦,不,圣诞树!

注册最新的科学新闻

最新科学新闻文章的头条和摘要,交付给您的收件箱

估计近2​​3,000人受到圣诞树或立场的伤害。包括涉及人造圣诞树的374个事件,该树木对应于全国17,928名伤害。真正的树木占48条伤害报告,或估计全国2,216名伤害,主要来自刀具,锯用于修剪或砍伐树木。支持和支持全国2,839岁。

装饰大厅

研究人员估计,超过148,000人与大厅一起被大厅被装饰。据报道,圣诞树灯在样品中受伤了715人,对应于全国31,855次伤害。估计,排除树灯的电气装饰,估计有害36,054人,而非电子装饰受伤80,208。该团队发现,男性更有可能受到电灯和装饰品的伤害,以及由非电子装饰的女性。

老圣尼克里

在研究时期,三个孩子在脱落圣诞老人的腿后不得不去呃,并且在2014年,一个小女孩远离圣诞老人,在架子上砍她的脸。一切都在一起,研究人员推断了在访问圣诞老人的同时全国受伤277名儿童。至少有一个成年人也受伤了,一个59岁的女子,在服用孙子们看圣诞老人的同时绊倒架子。

危险装饰

Mishaps在HerryMaking和清理期间发生。这是一系列人们在圣诞节相关事故中受伤的选择。

R. Laucheet al / Intemation Medicine的进展2018

R. Laucheet al / Intemation Medicine的进展201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