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游客在旅行社报名参加跟团旅游时,为什么价格不同?

时间:2022-06-01 12:04:54来源:网络整理

当游客在旅行社报名参加团体旅游时,他们通常会出现在同一个目的地城市旅行。为什么价格不一样?

其实旅游行程已经解释的很清楚了,只是一些小细节经常被忽略。

今天给大家讲讲如何看行程,避免在旅行中踏入烂商家的坑。

首先:同一个目的地城市往往有很多景点,每个景点的门票自然不一样。不同的组合有不同的价格。

其次,住宿的酒店标准不同,如商务酒店、星级酒店、特色客栈和民宿等,价格也不同。

再次:膳食,包括在内吗?包括几餐?用餐的标准是丰富和节俭。

当然购物团和纯玩团的差别,这些只是决定价格的最重要和众所周知的因素。

还有几个小细节需要仔细看一遍行程,避免踩坑。

例如:

1、是纯粹的游戏吗?所谓纯玩,就是纯旅游。如果不去购物店,进店时的行程单价格自然会便宜一些。你知道的。

2、有自费吗?自费是指除报名费中包含的旅游景点外购物团和纯玩团的差别,导游在游览过程中新增景点,需额外收费。

这个有点工业精神的商人,通常会在行程中说明,有“必须自费”和“自愿自费”之分。一定会参加的,要交费用的。自愿自费是自愿参加或不参加的部分,并非强制消费。

“纯玩”和“自费”是两个看不见的坑。一般来说,游客无法分辨。有人报名低价团后吐槽:明明旅行社说是纯玩游,何乐而不为呢?中途再充电?这就是“纯玩”和“自费”的区别。

因此,注重旅行体验的游客,出发前,看看行程中是否有“纯玩,零自费”的承诺,如果有,那就是一次安心舒适的旅程当然,这种行程的价格自然会贵一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