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美国燃油经济性标准的综合考察表明燃油和排放量大大节省

时间:2022-06-01 11:03:31来源:

在美国首次对燃油经济性标准进行全面评估时,普林斯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在其 40 年的历史中,这些标准有助于减少对外国石油生产商的依赖、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为消费者节省资金。

QQ截图20220601110359.png

研究人员使用包括家庭支出数据、石油使用和温室气体排放在内的数据发现,这些标准(称为 CAFE 标准)于 1975 年首次颁布,作为石油危机后减少对外国石油依赖的一种方式,设定了明确界定的社会目标,具有成本效益、公平、持久和适应性强。这些标准要求汽车制造商随着时间的推移生产更高效的车辆,从而增加其车队所需的每加仑英里数。研究人员指出,该标准节省了 5 万亿美元的燃料成本,并防止了 140 亿公吨的碳排放到大气中,这相当于美国在近三年内消除了所有部门的所有排放量。

“这是迄今为止最有效的政策之一,”该研究的合著者、美国能源部前高级官员、普林斯顿大学安德林格能源与环境中心非常驻研究员朱迪格林沃尔德说。

该论文由 Greenwald、Rebecca Ciez 和 David Greene 合着,于 8 月 23 日发表在《能源政策》杂志上。Ciez 是安德林格中心的杰出博士后研究员,Greene 是诺克斯维尔田纳西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的研究教授。Ciez 已接受普渡大学机械工程和环境与生态工程助理教授的职位。

“对于标准的第一天,确实没有任何全面的回顾来考虑它们的影响,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何变化,对其有效性的潜在威胁是否成为现实,以及它们的整体影响,”格林说。

研究人员指出,这些政策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将美国汽油消费量的年增长率自 1975 年以来保持在 0.2%。除了天然气价格波动外,该政策还减少了石油进口并节省了 2 万亿加仑汽油,足以为美国所有轻型车辆提供十五年的燃料。

“从环境角度和能源安全角度来看,这些标准非常有效,但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格林沃尔德说。

作者说,这些类型的法规在提高燃油经济性方面比其他政策工具(例如汽油税)更有效,因为它们不依赖消费者做出长期的燃油效率选择,因此可以获得成本收益在泵上。燃油经济性标准将计算转移到监管机构,并要求制造商使用可能成本更高但从长远来看可以为消费者节省更多燃油的技术来提高其产品线的燃油经济性。

Greene 之前的一项研究发现,在政策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效率升级技术平均增加了 4,800 美元的汽车成本,但为加油的消费者节省了 16,000 美元。

与该研究无关的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交通研究所创始主任丹·斯珀林称其为“重要且权威的历史和分析”。“文献中没有这样的东西,”斯珀林说,他也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土木工程和环境科学与政策的杰出蓝色星球奖教授,也是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成员。

格林沃尔德说,这些标准的发展方式继续使公众受益和服务,并经受了各种政府和政治潮流。这证明了他们的初始设计,以及监管机构对随时间变化的环境的适应性反应。2010 年,对影响汽车制造商的两套汽车标准进行了协调,一套针对温室气体排放,一套针对燃油效率,以便制造商在设计新车时可以满足一套标准。

分析最后建议根据最佳可用数据和分析继续提高标准的严格性,正如监管机构过去所做的那样。特朗普政府颁布的最新规定旨在放宽燃油效率要求,到 2026 年将年效率增幅从 5% 降至 1.5%。鉴于交通是美国温室气体排放 (GHG) 和研究人员表示,如果人们将汽车保留大约 10 年,这将严重阻碍环境进步。与该研究无关的独立研究机构荣鼎集团估计,政策变化只会实现奥巴马时代政策所实现的温室气体减排量的五分之一。

Ciez 以 1990 年代为例说明了燃料目标被有效冻结时会发生什么。她说,这导致汽车制造商生产更大、更快、污染更严重的汽车。汽油价格便宜,耗油量大的车辆大量上路。汽车公司生产加速时间更快的 SUV 和车辆,这在美国司机中很受欢迎。Ciez 表示,如果没有标准,汽车制造商就没有动力专注于燃油经济性而不是马力或车辆舒适性。这些标准刺激了技术创新,使汽车能够以合理的成本提供所有三个属性——动力、舒适和效率。

斯珀林说,无论未来四年发生什么,作者都提供了“评估其他政策的模型”。

在结束语中,作者将这一历史时刻置于背景之中。

“美国很可能处于汽车 CAFE 和温室气体标准的适应性响应故事的中间,而不是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