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青霉素过敏的新闻 - 90%认为他们过敏不是

时间:2021-12-29 10:58:03来源:

在某些时候,您可能对青霉素的反应并被告知您是过敏的。在您的童年和成年期间,它留在您的图表中有很好的机会。但是,十分之一的美国人认为他们有一个青霉素过敏的美国人已经超过了它,或者从未首先拥有它。也就是说,重要的是要通过过敏素医生进行测试,以知道你是否有真正的青霉素过敏,所以你知道是否避免药物。

休斯顿美国过敏院,哮喘和免疫学(ACAAI)年度科学会议上呈现了三项新研究呈现了关于青霉素过敏的新信息。

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拥有青霉素过敏 - 这项研究是对2001 - 2017年之间进行的30,000多个青霉素过敏测试的综述。有两个标准用于检查测试 - 一个带33毫米的冲×击(凸起凸点),一个使用55 mm的凸×起。使用33毫米的标×准,在青霉素过敏的人的百分比方面,男女之间存在显着差异。

“我们的研究表明,女性对男性的青霉素过敏率较高,”过敏医学院米格尔公园,MD,学习协作和ACAAI会员。“329人患有阳性皮肤测试,298(91%)是女性,31(9%)是男性。需要进行进一步的研究以验证这些结果,但对青霉素过敏的测试对于那些在其医疗图表中诊断的人来说显然是值得的。“

演示文章称号:女性作为IgE介导的青霉素药物过敏的危险因素:
Miguel Park,MD

青霉素的直接口腔挑战是安全有效的低风险儿童 - 对于青霉素过敏的大多数儿童的第一步是皮肤测试。如果该测试是阴性的,则下一步通常是口腔挑战,意思是液体青霉素的剂量。根据一项新的研究,直接与Amoxicillin的口腔挑战,一种青霉素,对低风险儿童的青霉素过敏来说是安全可有效的。

“在研究期间,用青霉素过敏的54名儿科患者接受了阿莫西林的口腔青霉素攻击,”Acai jennifer Shih,MD,Acaai成员和学习合作。“其中100%通过了挑战,没有任何反应。没有一个孩子曾经对阿莫西林进行了严重的反应,因此所有人都对挑战的风险很低。所有的孩子都能够从他们的图表中删除过敏标签。我们的研究表明,在低风险儿童中没有初步测试的直接口腔挑战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方法,可以排除青霉素过敏。“

演示文章称号:直接阿莫西林挑战,对儿科患者的低风险患者的初步皮肤检测,低风险的青霉素过敏症状预料:
詹妮弗·赫希,MD

你对青霉素不过敏。标签为什么不消失? - 即使人们对青霉素过敏的人进行阴性,这意味着它不应该在他们的医疗图表中,他们仍然面临删除标签的障碍。在这项研究中,测试阴性对青霉素过敏的人进行了跟进访谈。他们的电子医疗记录(EMR)和药房记录被审查了抗生素处方,并看看青霉素过敏标签是否仍然存在。

“我们的研究发现,52名测试阴性的52名患者对青霉素进行了面试,98%理解他们对青霉素没有过敏,”Acergy /免疫学同胞Sonam Sani,MD,MD,MD,Acaai会员和领导作者表示。“其中,29%仍然在他们的电子病历中的青霉素过敏标签,24%仍将其药房记录中的标签携带。四名患者继续避免青霉素,并继续向新医疗保健提供者提出一份青霉素过敏。一旦患者测试了青霉素过敏的阴性,患者之间需要在患者,医生和药剂师之间合作,以确保他们的记录反映了再次服用青霉素。任何测试青霉素过敏的人都应该对他们的测试结果有信心,并能够使用青霉素抗生素来进行未来的感染。“

演示文章称号:去除青霉素过敏标签的障碍和挑战:
Sonam Sani,M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