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型无线充电设计用于电动车辆双功率密度

时间:2021-12-29 10:58:01来源:

由Oak Ridge National Laboratory创建和测试的新无线充电线圈设计包括三相系统,该系统具有在线圈层之间旋转磁场。分层线圈以更均匀的方式传输功率,允许增加功率密度。

橡木岭国家实验室研究人员创造和测试了新的无线充电设计,可能会使功率密度翻倍,导致较轻的重量系统与现有技术相比,同时保持安全。

免提方法包括一组两个充电线圈 - 一个待固定在电动车辆下方的一个充电线圈,另一组充电线圈在地面和地面处。当线圈对齐时,电力传递给车辆的电池充电。该团队的设计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描述包括三相系统,其具有在线圈层之间旋转磁场的三相系统。

“层状线圈设计以更均匀的方式转移电力,允许增加功率密度,”奥诺的杰森寄存说。三相系统已成功转移50千瓦,效率为95%。“随着我们扩大系统转移到300千瓦,预计特定权力也会有所改善。”这项研究使该团队更接近20分钟内完全充电的一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