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vox Therapeutics扩大基于核酸的细胞靶向递送的工作

时间:2021-06-30 08:58:01来源:

领先的外泌体治疗公司Evox Therapeutics宣布已从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获得一笔未公开的资金。

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该公司基于细胞靶向外泌体的方法的开发,以更有效地提供基于核酸的抗感染药物。

Evox是一种工程化的外泌体,是人体的天然囊泡输送系统,能够使多种药物到达以前无法到达的组织和隔室,例如穿越血脑屏障将药物输送至中枢神经系统,细胞内输送生物制剂等。肝递送RNA治疗药物。

Evox首席执行官Antonin de Fougerolles博士评论说:“我们很高兴与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合作,通过靶向细胞和组织的外来体介导的递送来最大化其治疗药物的有效性。”

“该基金会以与可以推动有意义的变革的合作伙伴的合作而闻名-这笔资金证明了我们平台的质量及其在医疗需求高的领域中的潜在应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