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塔塔化学凭借其可持续发展举措获得CII奖

时间:2021-06-30 08:02:47来源:

塔塔化学公司(Tata Chemicals)是一家领先的可持续发展和以科学为主导的化学解决方案公司,在第十四届CII上的“石灰石尺寸过小”和“改善废水固体利用”项目案例研究中,均获得了第三名和两个金奖。 2020年全国6西格玛竞赛。这表彰了塔塔化学公司为通过其项目设定长期可持续性和最大化利益相关者价值的明确道路而做出的努力和承诺。今年的竞争包括制造业和服务业两个领域。在制造方面,塔塔化学公司在“制造和运营方面的改善项目”类别中的“石灰石尺寸缩小”项目案例研究中排名第三,并获得了金奖。该项目可以通过减少原材料尺寸不足来实现最低的纯碱可变成本。Tata Chemicals的项目案例研究题为``改善废水固体利用'',这一点再创新不过了,它的重点是通过增加废水固体利用来改善废物转化为财富的方法,同时也获得了金奖。塔塔化学公司创新与CQH(卓越业务)负责人Lobo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CII对我们项目的垂涎的认可。在我们寻求加速增长的同时,我们的重点将是建立一个以知识为基础的可持续发展组织,该组织以未来技术为基础。在过去的几年中,塔塔化学以其模范化的政策,做法和做法赢得了久负盛名的CII-ITC可持续发展奖杯。结果。除此之外,TCL – Mithapur工厂还获得了独立单位的“重大成就奖状”。根据塔塔集团的愿景,可持续性一直是塔塔化学业务运营的核心。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公司战略为重点,该战略旨在整合整个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建立了以运营效率和业务卓越为重点的强大系统和流程。CII于2007年发起的“六西格玛全国竞赛”旨在表彰已成功采用该战略的公司并实施了六西格玛技术,从而改善了流程。在每年一次的全国性竞赛中,塔塔化学公司(Tata Chemicals)在可持续性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方面排名第三,在印度公司中排名第三。第七届“负责任的商业排名”基于Futurescape使用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框架进行的研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