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某些动物可能来自神秘的磁性“第六感”

时间:2022-02-20 15:58:03来源:

一只母黑海龟在沙子筑巢在佛罗里达。

这个问题是经过50年研究仍未解决的问题。

中央佛罗里达大学的一位研究人员是一篇新论文的合著者,该论文可能有助于回答为什么某些动物具有磁性的“第六”感,例如海龟能够返回其出生的海滩的能力。

这个问题是经过50年研究仍未解决的问题。

UCF生物学系助理教授罗伯特·菲塔克(Robert Fitak)表示:“寻找一种机制已被提议作为感觉生物学的最后一个主要前沿领域,并且被描述为仿佛我们在'寻找针头中的针头一样。” UCF科学学院的一部分。

Fitak和英国和以色列的研究人员最近在英国皇家学会B的《哲学交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提出了一个假设,即磁感来自与趋磁细菌的共生关系。

趋磁细菌是一种特殊类型的细菌,其运动受磁场(包括地球磁场)的影响。

感应地球磁场的动物包括海龟,鸟类,鱼类和龙虾。例如,海龟可以利用导航功能返回其出生的海滩。

了解生物如何与磁场相互作用可以增进人们对如何将地球磁场用于自身导航目的的理解。它还可以为生态研究提供信息,说明人类对磁环境的修改(例如,构造电源线)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对动物与磁场相互作用的研究也可以帮助开发利用磁性进行药物输送的疗法。

在这篇文章中,研究人员回顾了支持和反对该假设的论点,提供了在过去几年中出现的支持性证据,并提供了他们自己的新支持性证据。

他们的新证据来自Fitak,他使用子系统技术数据库挖掘了最大的微生物遗传数据库之一,即所谓的Metagenomic快速注释,该数据库中存在在动物样本中存在的趋磁细菌。

菲塔克说,以前的微生物渗透性研究通常集中在动物而不是特定物种的细菌门的存在或不存在的大模式上。

他说:“这些趋磁细菌的存在在很大程度上被忽略了,或者在这些数据集的庞大规模中'迷失了'。”

Fitak首次发现趋磁细菌与许多动物有关,包括企鹅,海龟,蝙蝠和大西洋右鲸。例如,在企鹅和d海龟中经常发生巴斯德念珠菌,而在哺乳动物棕蝙蝠和大西洋右鲸中则经常出现磁螺旋菌和磁球菌。

菲塔克说,研究人员仍然不知道趋磁细菌将在动物的哪个地方生活,但可能是它们与眼睛或大脑等神经组织有关。

“我正在与合著者和当地的UCF研究人员合作,对这些细菌进行基因测试,我们计划随后筛选各种动物和特定组织,例如海龟,鱼类,大螯虾和鸟类,” Fitak说。

在2019年加入UCF之前,Fitak在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担任博士后研究员超过四年,进行实验以使用现代基因组技术鉴定与鱼和龙虾中的磁感相关的基因。

他说,动物以共生的方式利用磁性细菌获取磁性的假设值得进一步探讨,但在得出任何结论之前,仍需要更多的证据。

参考:埃维亚塔·纳坦(Eviatar Natan),罗伯特·罗杰斯·菲塔克(Robert Rodgers Fitak),尤瓦尔·沃伯(Yuval Werber)和尤尼·沃特曼(Yoni Vortman)撰写的“共生磁感应:提出证据并超越”,2020年8月10日,皇家学会B.DOI:
10.1098 / rstb.2019.0595

Fitak拥有亚利桑那大学的遗传学博士学位和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分子遗传学学士学位。他是UCF的基因组和生物信息学小组的成员。

研究的合著者包括Eviatar Natan和位于英格兰牛津的Aleph Lab,Ltd .;以及以及Yuval Werber和Yoni Vortman在以色列特拉海的Tel-Hai学术学院就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