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充电器的3C认证流程是什么?如何做好3认证?

时间:2022-09-15 17:04:56来源:网络整理

什么是CCC认证(简称3C)?

CCC是“China Compulsory Product Certification System”的英文缩写关于太阳能手机充电器的外文资料,是国家用于强制性产品认证的统一标志。经CCC认证的电源适配器在电气安全和电磁兼容方面均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如果消费者在给手机充电时使用没有3C安全认证的充电器接听电话关于太阳能手机充电器的外文资料,可能会对人体造成触电,危及人身安全。另外,使用没有3C安全认证的充电器给手机充电,一不小心可能会损坏手机,甚至会导致线路起火引发火灾。

满足以下条件的充电器需要3C认证:

1、音视频设备辅助充电器(0807类):一种将交流电源与音视频产品连接起来的具有电压转换功能的设备。包括电源特性和电参数转换。如:支持影音设备的充电器(包括充电器/放电器),不包括专门为干电池充电而设计的充电器。

2、电脑内置电源和电源适配器充电器(0907类):适用于安装在电脑或服务器内部的额定功率小于1300W的电源。如:电脑/服务器内部电源(带或不带内部保护壳)。

3、 与交流电网相匹配的信息技术产品,具有电压转换功能的设备,包括供电性质和电参数转换。

充电器的3C认证流程是怎样的?

第一步:认证申请;

第二步:型式试验(样品试验);

手机主板坏了能充电吗_关于太阳能手机充电器的外文资料_手机养卡器能挣钱

第三步:认证结果的评估和批准(验证和认证);

第四步:取得证书后3个月内进行初始工厂检查;

需要注意的是:3C认证后,每年都有一次监督检查(年检),保持3C认证是长期工作的结果。

充电器3C认证将基于:

手机主板坏了能充电吗_关于太阳能手机充电器的外文资料_手机养卡器能挣钱

GB8898-2011《音视频及类似电子设备安全要求》;

GB4943.1-2011《信息技术设备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

GB17625.1-2012《电磁兼容限值谐波电流发射限值(每相输入电流≤16A)》;

GB/T13837-2012《声音和电视广播接收机及相关设备无线电干扰特性限值及测量方法》;

关于太阳能手机充电器的外文资料_手机养卡器能挣钱_手机主板坏了能充电吗

GB/T9254-2008《信息技术设备无线电干扰限值及测量方法》。

充电器申请3C认证所需资料

1.CCC申请表;

2.产品说明;

手机养卡器能挣钱_关于太阳能手机充电器的外文资料_手机主板坏了能充电吗

3.产品规格;

4.产品电路图(包括原理图和印刷电路布局);

5.同一申请单元中主交付型号产品与覆盖型号产品的区别;

6.产品的关键安全相关部件清单和对电磁兼容性有影响的主要部件清单;

7.产品关键安全元件认证副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