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VEVA推出新应用程序以加速工业劳动力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1-06-30 10:02:08来源:

全球工程和工业软件领导者AVEVA今天宣布推出新的AVEVA Teamwork,这是一种完全集成的基于云的应用程序,专门为工业工人而开发,以促进持续学习和改进。它旨在将工厂员工与核心数字系统联系起来,并解锁运营可见性。无论是提供培训视频,数字日志,还是接听电话寻求帮助,AVEVA Teamwork都将帮助解决与传统培训和知识转移方法相关的许多挑战,这些挑战可能要花费数周甚至数月的时间才能使一线员工快速掌握所需的基本技能。运行当今复杂的工业运营。

该公司与加拿大的初创公司Poka合作,该公司通过授权工人在工厂现场实时学习,解决问题和共享知识来帮助制造商提高绩效。

今年强调了将数字化转型的重点转移到一线工人的自治和安全上,而不是资产和数据上的重要性。由于老龄化和不稳定的劳动力,加上物理上的距离和在家工作以外的工作,互联工人技术的采用有所增长,在67%的制造商中,LNS Research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这是最大的挑战。

这种伙伴关系证明,作为全面的产业转型战略的一部分,联系和增强一线工人的重要性日益增加。它还证实了Poka作为市场上领先的联网员工平台的地位。Poka和AVEVA的组合产品将为市场带来更集成的互联工人体验,尤其是AVEVA生产现场解决方案组合。

通过与Poka的合作,AVEVA已在其产品组合中引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类别,以加快产品上市时间。我们共同期待着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工业劳动力的转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