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F第二季度PAT增长57%,投资442千万卢比+进行扩张

时间:2021-07-12 14:02:10来源:

化工业务综合企业集团SRF Limited公布的合并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73.8亿卢比增加到21财年第二季度的2101.0亿卢比,增长了21%。与CPLY相比,SRF在21财年第二季度的息税前利润(EBIT)从290千万卢比增长到480百万卢比,增长了66%。

与CPLY相比,该公司21财年第二季度的税后利润(PAT)从201千万卢比增长了57%,达到316千万卢比。与CPLY相比,21财年第2季度的整体EBIT利润率扩大了约600 bps。

“在包装薄膜和特种化学品业务的领导下,按所有标准衡量,我们都有出色的季度。展望未来,包装薄膜业务的利润率将下降。话虽如此,我相信我们其他业务的发展势头将确保我们度过美好的一年,” SRF董事总经理Ashish Bharat Ram说。

与CPLY相比,化工业务在21财年第二季度的分部收入增长了30%,从678千万卢比增加到881千万卢比。与CPLY相比,2010财年第二季度化工业务的营业利润从131千万卢比增长了33%至174千万卢比。专用化学品和多功能工厂的产能利用率更高,这导致了特种化学品业务的强劲表现,这导致了更好的经营杠杆和整体利润率的扩大。由于汽车和空调领域对制冷剂的需求疲软以及全球制冷剂价格低廉,氟化物业务的销售仍然保持低迷。

与CPLY相比,包装薄膜业务报告其分部收入在21财年第二季度增长了26%,从663千万卢比增长至833千万卢比。包装薄膜业务的营业利润比CPLY增长了89%,从21财年的13亿卢比增长至24.6亿卢比。与CPLY相比,包装薄膜业务的表现非常出色,利润率有所提高,并且在泰国和匈牙利的BOPET薄膜产能投产后,产能利用率得到了提高。此外,公司对增值产品销售的持续关注也为整体业绩做出了重要贡献。

与CPLY相比,2011年第二季度技术纺织品业务的分部收入从32.3亿卢比增长至33.2亿卢比,增长了3%。与CPLY相比,该部门的营业利润从21千万卢比增长140%,至21财年第二季度达到50,000卢比。由于国内轮胎行业复苏快于预期,该业务表现良好。与CPLY相比,尼龙轮胎帘子布领域的销量增长了约25%。

与CPLY相比,其他业务在21财年第二季度的部门收入下降了24%,从7.4亿卢比下降至5.7亿卢比。与CPLY相比,该业务领域的营业利润在21财年第二季度从8000万卢比微升至9000万卢比。尽管该业务在涂层织物和层压织物方面继续保持其国内市场领先地位,但由于商用车移动少且没有户外聚会/活动,某些产品(例如篷布)的销售额急剧下降。

在21财年的前六个月,该公司的PAT较CPLY增长了31%,从37.6亿卢比增加到49.3亿卢比。SRF的收入从CPLY的3,501千万卢比增加到3,646千万卢比,增长了4%。

董事会批准在印度印多尔建立第二条BOPP电影生产线,成本约为424千万卢比。此外,它还批准在印度达赫建立年产200吨P16特种产品的专用工厂,总成本约为1.75亿卢比。

此外,董事会还批准了两个与未来水安全相关的项目,并在该公司位于印度达赫伊的化工园区内建立了热氧化设施。这些项目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化学品业务对环境的影响,并确保我们Dahej工厂的未来可持续性。该公司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向全球客户提供更复杂的化学品和特殊产品的收益,这些项目仍将增加ROI。

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公司共申请了294项专利。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在全球获得80项专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