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普勒观察海王星及其卫星氚核和整体

时间:2021-10-13 16:58:06来源:


在这部加速电影中突出了七十天从美国宇航局的开普勒航天器的太阳系观测,在其重新发明的“K2”任务中突出了七十天。这个星球海王星在第15天出现,其次是其月球,看起来很小而微弱。热敏观察者还可以在第二天发现海王星的小月亮。海王星没有向后移动,但似乎这样做是因为在太阳周围的轨道轨道上变化了开普勒航天器的位置。学分:美国宇航局阿姆斯/ seti Institute / j。罗伊

这段短片显示了70天的海王星和卫星Triton的观察到34秒。

美国宇航局的开放式航天器,以其行星狩猎实例为其他恒星而闻名,也在研究太阳系对象。在其新的K2任务中,海王星和两个卫星,氚核和整体都已成像。电影说明了70天的不间断观察,使这一个是外太阳系统对象的较长持续研究。

这部电影以2014年11月至2015年1月拍摄的101,580次图像,在K2的竞选活动中,揭示了我们太阳系的永久发条。70天的时间轴被压缩成34秒,右上角注明的天数。

海王星出现在第15天,但不会在视频中独自旅行。小微弱的物体紧密横向于其大型月亮氚核,每58天圈出海王星。在第24天的左侧出现,热衷于眼睛的观察者也可以在这个星球上的360天轨道上发现微小的月亮。一些快速移动的小行星使电影中的大声出现,在K2视野中显示出来。红点是恒星K2的一些审查,在我们寻找太阳系之外的运输行星。

海王星的气氛反映了阳光,从而产生明亮的外观。反射光在船上相机上泛滥的许多像素,产生延伸在行星上方和下方的明亮尖峰。缝合共同图像中的天体是彩色的红色,以表示航天器相机的波长响应。实际上,海王星是深蓝色的,它的卫星和太快的小行星是浅灰色,而背景恒星出现在一段距离上。

相对轨道速度在第42天开始解释海王星及其卫星的有趣运动。内行星像地球轨道比海王星等外行星更快。在电影中,海王星相对于静止恒星的明显运动主要是由于围绕太阳围绕着沿着孔飞放航天器的圆形372天的轨道。如果你看一下遥远的物体并来回移动你的头,你会注意到你靠近你的物体也将来回移动,相对于远方的物体。同样的概念正在产生海王星的表观运动。

虽然NASA的开普勒航天器以其各种恒星的发现,但天文学家国际团队计划使用这些数据来追踪海王星的天气,并通过研究只能用K2观察到的微妙亮度波动来探测地球的内部结构。

美国宇航局在加利福尼亚州Moffett Field的Ames Research Center管理NASA科学任务局的开普勒和K2任务。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管理着开普勒的任务开发。球航空航天及科技公司经营着航班系统,并在科罗拉多大学的大气和空间物理学的支持下支持。

图像:美国宇航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