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SA SLS火箭助推器热火试验产生的推力超过300万磅[视频]

时间:2022-02-20 15:58:05来源:

NASA于2020年9月2日完成了对美国宇航局在犹他州海角的NASA太空发射系统火箭的全面助推器测试。

全尺寸的助推器射击是使用可用于NASA太空发射系统(SLS)火箭助推器的新材料和新工艺进行的。NASA和SLS助推器的主要承包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将使用测试中的数据,通过潜在的新材料和新工艺对Artemis的任务进行评估,以评估2024年首次登月之后的发动机性能。

SLS助推器是有史以来用于飞行的最大,功能最强大的助推器。火箭上的两个助推器提供了通过NASA的Artemis月球计划发射NASA未来深空任务所需的推力的75%以上。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是SLS助推器的主要承包商。

在每次Artemis任务的升空和飞行过程中,助推器为SLS火箭提供动力的时间只有两分钟多一点,在犹他州沙漠发射了五段飞行支持助推器,产生了超过300万磅的推力。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诺斯罗普·格鲁曼(Northrop Grumman)之前已经完成了三项开发电机测试和两项资格电机测试。昨天的测试称为“飞行支持助推器1(FSB-1)”,该测试是在先前的测试基础上进行的,该试验从新供应商处引入了用于SLS火箭助推器的推进剂成分,以支持Artemis III之后的飞行。

2020年9月2日,星期三,在犹他州Promontory的T-97诺斯罗普·格鲁曼测试设施进行了为时两分钟的热火测试,在这里进行了首次太空火箭发射系统(SLS)实心火箭助推器测试。飞行支持助推器在结构上与SLS火箭上的五段式固体火箭助推器相同,可产生超过75%的推力。

飞行支持助推器测试是在先前的测试基础上进行的,它将使NASA和SLS助推器主承包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使用潜在的新材料和新工艺来评估电动机的性能,以评估未来的助推器性能。

美国宇航局正在努力在2024年之前将第一个女人和下一个男人降落在月球上。SLS火箭,猎户座飞船,网关和人类着陆系统是NASA进行深空探测的骨干部分。Artemis计划是人类太空探索的下一步。这是美国更广泛的月球至火星探索方法的一部分,宇航员将在该方法中探索月球。在那里积累的经验将使人类的下一个巨大飞跃:将人类送往火星。SLS是唯一可以在一次任务中将猎户座,宇航员和补给品运送到月球的火箭。

有关此太空发射系统火箭试验的更多图像和信息,请参阅NASA为Artemis登月任务进行大规模SLS火箭助推器试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