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项环氧自流平工艺的施工和它的特性有哪些?

时间:2022-05-11 12:05:49来源:网络整理

现代社会很多地方都在使用环氧自流平,那么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这种工艺的施工及其特点。

环氧树脂自流平

在介绍它的结构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环氧树脂自流平。又称“环氧自流地坪”、“环氧地坪”。由环氧树脂、分散剂、固化剂、稀释剂、消泡剂等材料加工而成,是一种现场地坪装饰施工。

环氧树脂自流平的特点

它有很多属性。包括耐水、耐酸碱、耐油、耐磨、耐擦洗等。其表面光滑平整,易于清洁,更耐用。是现代工业的理想材料。从医药、电子、食品,到化工、电力等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环氧自流平施工注意事项

环氧自流平地坪漆是一种无污染涂料,也是一种环氧树脂,已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它可以防止地面剥落,保持水平和强度。它还可以填补地面现有的空白。防止裂缝。施工时应注意以下几点。一、施工温度应在5摄氏度以上,湿度应在75%以下。否则,必须使用特殊配方。二、在施工过程中要保证空气的通风。准备用量时不要超过 30 分钟。三是做好维护保养工作。避免杂物影响效果。四、施工完成后,必须保养7天才能使用。请勿使其与水等其他溶液接触。五、不要与其他油漆混合使用。六、固化剂应按比例添加。七、保持表面清洁,水分含量应小于7%。八、灰尘多时不施工。

环氧自流平施工基层的处理

由于环氧自流平地坪是一次性涂膜,所以要特别注意其基面。注1,水分含量应低于8%。如果基面的水分含量比较高,就需要提高室温或增加空气流通速度环氧树脂稀释剂用量,将里面的水分带走。二是打磨地面。要磨掉突起,铲掉多余的水泥。第三,平整基面。在低洼处,使用水泥等进行平整,并保持地面粗糙。第四,清洁地面。地面会有很多沙石尘埃环氧树脂稀释剂用量,所以用吸尘器或水来清洁地面。

环氧地坪更美观耐磨,在很多地方都大力使用。虽然,它看起来光滑整洁,但实际上它具有很好的防滑性能。社区很多地下车库都在使用。如果不防滑,则不能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