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文学家准备使用超大质量黑洞Sgr A *来参加G2的相遇

时间:2021-09-20 16:58:01来源:

气体云G2与超大质量黑洞Sgr A *相遇的模拟。蓝线标记了黑洞周围环绕的所谓“ S”星的轨道。(图片由ESO / MPE / Marc Schartmann提供)

随着气体云(称为G2)靠近超大质量黑洞Sgr A *的边缘,西北大学的天文学家希望能获得有关超大质量黑洞生长的新信息。

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Evanston)-目前,注定的气体云正在靠近我们银河系中心超大质量黑洞的边缘。这些黑洞一直以气体和灰尘为食,但天文学家很少能看到进餐时间。

西北大学的达里尔·哈加德(Daryl Haggard)一直在密切关注名为G2的小云和名为Sgr A *的黑洞,作为一项研究的一部分,该研究最终应有助于解决围绕黑洞的突出问题之一:他们如何精确地达到这样的超大规模比例?

她将在4月6日美国东部时间周日上午11点在萨凡纳国际会议中心格温内特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天体物理学的进展”中讨论她的最新数据。该简报是美国物理学会(APS)4月在佐治亚州萨凡纳举行的会议的一部分。

黑洞和气体云之间最接近的方法预计将在任何一天发生。Haggard一直在使用两个世界一流的天文台,分别是钱德拉X射线天文台和甚大型阵列,以收集有关这一潜在壮观相遇的数据。

哈格德说:“我们最新的钱德拉观测结果并未显示出X射线的增强发射。”“从X射线的角度来看,气体云晚会晚了,但是G2是时尚迟到还是没有露面还有待观察。”

在APS会议上,她还将在下午3:30至5:18举行的“天体物理学热点话题”演讲中发表题为“来自银河系中央黑洞的热门新闻”。美国东部夏令时间4月6日,星期日,会议中心的查塔姆(Chatham)宴会厅C。

西北大学天体物理学跨学科探索与研究中心(CIERA)的博士后研究员哈格德说:“这项工作很有趣,因为它将教给我们有关超大质量黑洞的生长和补给的知识。”“我们知道他们很大,我们知道他们在那里-数量众多-但是我们不确定他们如何获得他们的质量。

“它们会像我们的孩子一样在年轻时迅速成长吗?或者只要有燃料,它们就会健康地成长吗?在观看Sgr A *和

G2我们在抢下一顿饭的举动中可能会遇到一个巨大的黑洞,”她说。

在她的演讲中,哈格德将展示钱德拉(X射线)和VLA(无线电波)的最新数据,包括有史以来Agr *观测到的最大火炬。

哈格德说:“ Sgr A *和新发现的磁中子星SGR J1745-29似乎在黑洞的轨道上,正在抛出许多有趣的科学。”“我们已经检测到从Sgr A *观测到的最明亮的X射线耀斑,并收集了一些数据,这些数据正在使我们全面了解银河系中心中子星的数量。”

相关研究的PDF副本:Chandra A女士的3女士Chandra运动:银河中心的X射线耀斑活动普查

图像:ESO / MPE /马克·沙特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