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东芝千代田区开始大规模捕集碳的生物能源工厂

时间:2021-07-12 14:02:19来源:

千代田公司已于2016年完成了与东芝能源系统与解决方案公司签订的工程,采购和建设(EPC)运营合同,该合同涉及由东芝ESS的子公司运营的50,000 kW Mikawa发电厂的大型碳捕集设施。福冈县大牟田市的SIGMA POWER Ariake Corporation。三河发电厂以棕榈仁壳(PKS)作为生物质能发电的主要燃料来源。因此,新工厂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具备大规模碳捕集与封存能力的生物能源发电厂,该工厂将使用Chiyoda独特的燃气脱硫技术(CT-121)作为分离和预处理的预处理设备。二氧化碳的回收。它每天将捕获超过500吨的CO2,占三河电厂日排放量的50%以上,这使其成为日本首个捕获火力发电厂总CO2排放量超过50%的碳捕获装置。该设施代表了一项不仅可以引入到新设备中,而且可以引入到现有火力发电厂中的技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