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超级计算机模拟可以提高我们对暗物质的理解

时间:2021-09-20 16:58:01来源:

新的超级计算机模拟显示我们从大爆炸到现在的“本地宇宙”的演变可以提高对暗物质的理解。

由于新的超级计算机模拟显示了我们的“当地宇宙”从大爆炸到现在的大爆炸的演变,追捕暗物质的另一步。

达勒姆大学的物理学家领导研究,表示他们的模拟可以提高对暗物质的理解,这是一个神秘的物质,据信占宇宙质量的85%。

达勒姆大学的计算宇宙学会主任卡洛斯·弗雷克教授说:“过去30年来,我一直在睡觉。

“暗物质是我们对星系所了解的一切的关键,但我们仍然不知道其确切的性质。了解星系是如何形成的暗物质神秘的关键。“

科学家认为,从早期宇宙中出现的暗物质 - 或晕,被困住的腹膜气体陷入了黯然失色,成为星系的出生地。

宇宙主义理论预测,我们自己的宇宙社区应该与数百万小晕里,但只有几十个小的星系在银河系上观察到。

Frenkk教授补充说:“我们知道每一个光环都不能有一个星系。问题是:'为什么不?'。”

达勒姆研究人员认为,他们的模拟回答了这个问题,明确地显示了如何以及为什么在我们的银河系和邻近的andromeda周围的数百万晕们未能产生星系,并成为贫瘠的世界。他们说,通过从宇宙中形成的第一颗星的热量,可以通过从宇宙中形成的第一颗星进行灭菌的气体,并防止冷却并转变为恒星。

然而,几个晕来通过早期和足够快地绕过这种宇宙炉来绕过这种宇宙炉,以坚持他们的气体,最终形成星系。

该调查结果将在今天(6月26日星期四星期四)在朴茨茅斯的皇家天文协会的国家天文会议上提出。该工作由英国科技设施委员会(STFC)和欧洲研究理事会资助。

Frenk教授今日(星期四,6月26日)获得皇家天文协会的顶级奖,这是天文学的金牌,补充说:“我们已经了解到,大多数暗物质晕晕与星光亮起的”选择的少数人“是完全不同的。

“由于我们的模拟,我们知道,如果我们的暗物质的理论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周围的宇宙应该充满未能制造星系的晕圈。也许天文学家将有一天会出去找到它们的方法。“

在达勒姆大学,在达勒姆大学的计算宇宙学研究所博士博士表示,这项研究是第一个模拟我们的“当地集团”的星系的演变,包括银河系,andromeda,他们的卫星和几个孤立的小星系,整体。

Sawala博士说:“我们在模拟中看到的是宇宙自己的目标。

“我们已经知道第一代恒星发出强烈的辐射,加热与太阳表面更热的温度。之后,气体如此热,即进一步的星形成变得更加困难,留下晕,几乎没有机会形成星系。

“我们能够表明宇宙加热并不简单地浮现彩色奖品。相反,它是一个严格的选择过程,只有足够快地增长的晕圈适合银河系。“

本地集团的特写镜头是目前正在达勒姆大学的宇宙学家和荷兰莱顿大学正在开展的较大老鹰项目的一部分。Eagle是首次模拟宇宙代表体积的星系形成的尝试之一。通过凝视虚拟宇宙,研究人员发现星系看起来非常像我们自己的,被无数的暗物质晕环绕,只有一小部分含有星系。

Durham-LED仿真是在“宇宙学机”上进行的,这是狄拉克国家超级计算设施的一部分,用于通过STFC进行商业,创新和技能部门资助的天体物理和粒子物理学研究。

基于达勒姆大学的宇宙学机 - 拥有典型PC的计算能力超过5000倍,内存量超过10,000倍。

该研究是由Virgo Consortium进行超级计算机模拟的计划的一部分,该研究由达勒姆大学与英国,德国,荷兰,中国和加拿大合作伙伴领导的国际合作。除了达尔姆大学研究人员之外,当地集团的新结果涉及维多利亚大学(加拿大),莱顿(荷兰),安特卫普(比利时)和最大普朗克天体物理学研究所(德国)的合作者。

研究报告的PDF副本:选择的少数:举办微弱星系的低质量晕

图像:达勒姆大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