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铜医院病床是真正的杀手,但这是一件好事

时间:2021-12-29 11:58:01来源:

铜床栏杆。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重症监护病房(ICU)的铜质病床比传统病床的病菌平均少95%,并且在患者住院期间始终保持这些低风险水平。这项研究于本周发表在美国微生物学会的应用和环境微生物学杂志上。

共同作者迈克尔·施密特(Michael G. Schmidt)博士说:“医院获得性感染每年使约200万美国人生病,并杀死近100,000人,这一数字大致相当于每天一架大型喷气式飞机坠毁时的死亡人数。”南卡罗来纳州医科大学微生物学和免疫学,查尔斯顿。它们是美国第八大死亡原因。

医院病床是患者护理环境中污染最严重的表面之一。施密特博士说:“尽管环境服务工作者尽了最大的努力,但他们清洗的频率却不够高,清洗得还不够好。”然而,直到最近,带有铜表面的病人床(人们早已认识到能够排斥和杀死细菌)尚未在市场上销售。

关于铜的抗菌特性的知识可以追溯到古代的阿育吠陀,当时人们经常将饮用水存储在铜制容器中以预防疾病。在现代医学时代,许多研究都注意到铜的抗菌特性。

但是,直到最近,还没有人设计出能够将所有高风险表面都封装在铜中的急诊病床。施密特博士说:“基于先前试验的积极结果,我们努力获得了完全封装的铜床。”“我们需要说服制造商,承担这项工作的风险是值得的。”

这项原位研究比较了配备铜轨,踏板和床控制装置的重症监护病房(ICU)床与具有塑料表面的传统医院病床的相对污染。从塑料护栏顶部采集的细菌样本中,有近90%的细菌浓度超过了安全水平。

施密特博士说:“研究结果表明,抗菌铜床可以帮助感染控制从业人员在定期清洁之间保持医疗表面卫生,从而降低了传播与医疗相关感染相关细菌的潜在风险。”

随着铜制医院病床的问世,可能会为改善患者的结局,挽救生命和节省医疗费用支付费用。

###

参考:Michael G. Schmidt [BS,MA,Ph.D。],Hubert H. Attaway [MS,MBA],Sarah E. Fairey [ BS],Jayna Howard [BSN,RN],Denise Mohr [BSN,RN]和Stephanie Craig [RN,MSN],2019年11月8日,应用和环境微生物学。DOI:
10.1128 / AEM.01886-19

美国微生物学会是最大的单一生命科学学会,由30,000多名科学家和卫生专业人员组成。ASM的任务是促进和推进微生物科学。

ASM通过会议,出版物,认证和教育机会来推动微生物科学的发展。通过培训和资源,它增强了全球实验室的能力。它为学术界,工业界和临床环境中的科学家提供了一个网络。此外,ASM促进了对微生物科学的更深入了解,以吸引观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