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喝酒是否缩小了大脑?

时间:2022-01-05 16:58:00来源:

新研究挑战了传统关于酒精使用与脑大小之间关系的传统观念。

多年来,研究人员已经观察到酒精消费与降低的脑体积相关,并得出结论,饮酒可以缩小大脑。

但新的研究转变为其头部的理论,表明降低的脑体积可以代表遗传赋予较重的酒精消耗的易位危险因素。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酒精消费和降低的脑产量之间的协会可归因于共享遗传因素,”华盛顿大学艺术与科学助理和脑科学副教授Ryan Bogdan表示,华盛顿州华盛顿大学的大脑实验室主任LOUIS,研究所在的地方。“特定地区的较低脑体积可能使一个人倾向于更大的饮酒。

“这项研究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使用各种方法和数据分析技术来实现所有汇集在同样的结论中,”他说。

该研究最近在线在线发表于生物精神病学,是基于来自三个独立脑成像研究的纵向和家庭数据 - 包括在双胞胎和非双胞胎兄弟姐妹中的饮酒行为的比较;在基线中从未暴露于酒精的儿童内的纵向研究;和基因表达使用后疗后脑组织分析。

“我们的研究提供了会聚证据,即有遗传因素导致较低的灰质体积和饮酒量增加,”该研究的领先作者和波格丹实验室的前博士生。

“这些发现不会打折酒精滥用可能进一步减少灰质体积的假设,但它确实表明脑量开始较低,以便开始,”巴兰德说。“结果,脑体积也可以用作基因变化的有用的生物标志物,与饮酒增加的脆弱性增加。”

Baranger现在是匹兹堡大学的博士后学者,领导了研究项目,其中包括来自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其他艺术与科学研究生和教师在圣路易斯;杜克大学;和南卡罗来纳医科大学。

Ryan Bogdan,艺术与科学的助理和脑科学副教授和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大脑实验室主任。

研究人员使用来自Duke神经遗传学研究的数据,人类连接项目和青少年酒精结果研究,以确认更大的酒精消耗与两个脑区中的灰质体积较低,背侧前额前皮层和insula有关,这在情绪上突出起来,记忆,奖励,认知控制和决策。

童年到成年期的脑成像和家庭数据的分析揭示了近端皮质和insula中的灰质体积的遗传赋予减少,而instex和Insula又预测了未来的酒精使用,包括在青春期和未来饮酒中饮用的启动青年期。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酒精消费和降低的脑体积之间的关联因共有的遗传因素而归因于共同的遗传因素。”Ryan Bogdan,华盛顿大学在圣路易斯

为了进一步确认低脑体积和酒精消费之间的遗传联系,该团队将检测来自双胞胎和非双胞胎兄弟姐妹的数据,具有不同的酒精消费历史。与兄弟姐妹的共同历史与低酒精使用的共同历史相比,喝得更加严重的兄弟姐妹较低的灰质。有趣的是,该研究发现了同类兄弟姐妹的大脑中灰质体积的差异,其中一个人比其他人喝得更加沉重 - 两者都看起来像重型饮酒者。这一发现提供了额外的证据,即较低的灰质体积是与酒精使用潜力相关的预先存在的漏洞因素,而不是酒精使用的结果。

最后,研究团队使用人脑中基因表达的数据来探索醇消耗的遗传风险是否富集这些地区表达的基因,并且可能与特定基因的表达有关。

巴兰德和同事发现,醇消耗的基因组风险富集,用于相对于其他组织和脑区域在背侧前额叶皮质中优先表达的基因。此外,他们发现该区域中特定基因的表达与酒精消耗的基因组风险无可用。这些数据提供了额外的收敛证据,即它在生物学上可符合,额头皮质中的灰质体积可能是通过粮食消耗的遗传风险驱动的。

“我们在三个独立样本中的分析提供了独特的会聚证据,即中/优越的额叶灰质体积和酒精使用之间的协会是遗传赋予和预测未来使用和启动,”该研究结束。

“伴随着重质饮酒消费诱导灰质体积减少的证据,我们的数据提高了区域灰质体积的遗传赋予减少的有趣可能性可能促进青春期的酒精使用,这可能反过来导致加速萎缩在这些和其他地区,“作者写道

该组的结果可以推广到其他物质,所以该组得出结论,因为不同的物质都可能受到相同遗传因素的影响。

参考:“David A.A的”脑灰质物质体积对酒精消费倾向影响的收敛证据“。巴兰德,凯瑟琳H. Demers,Nourhan M. Elsayed,Annchen R. Knodt,Spenser R. Radtke,Aline Desmarais,Lauren R.少数,Arpana Agrawal,Andrew C. Heath,Deanna M. Barch,Lindsay M. Squegli,Deanna M. Squegli,Douglas e 。威廉姆森,Ahmad R. Hariri和Ryan Bogdana,2019年9月13日,生物精神病学.DOI:
10.1016 / J.Biopsych.2019.08.02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