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批准卢比。14.6十亿克朗的PLI计划;卢比。15,000克制药

时间:2021-06-30 10:02:38来源:

由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主持的联邦内阁已批准卢比。145,980千万卢比在10个关键领域引入生产相关激励(PLI)计划,药品将获得卢比的收益。五年内有1,500亿卢比的投资计划(PLI)计划将激励全球和国内参与者从事高价值生产,而卢比除外。先前已根据PLI计划批准了51,311千万卢比,其中为关键的关键产品原材料/药物中间体和活性药物成分分配了Rs。分配了690.4亿卢比和医疗设备制造资。342亿印度卢比,印度制药业按数量计算是世界第三大产业,价值排名第14大产业。它占全球出口的药品总数的3.5%。印度拥有完整的药品开发和制造生态系统以及强大的联盟产业生态系统。PLI计划旨在增强印度的制造能力,并在Atmanirbhar Bharat运动下提高出口量。PLI计划将由有关部委/部门实施,并且将在规定的总财务限额内。私人部门的PLI最终提案将由支出财政委员会(EFC)评估,并由内阁批准。授权秘书小组。PLI的任何新部门都需要获得内阁的新批准。生产相关激励(PLI)计划的中断:部门-批准的五年内财务支出(卢比)。先进的化学/电池(ACC)电池-18,100种电子/技术产品-5,000种汽车和汽车零部件-57,042种药物-15,000种电信和网络产品-12,195种纺织品:MMF分部和技术纺织品-10,683种食品-10,900种高效太阳能光伏模块-4,500种白色商品(AC和LED)-6,238种特种钢材-6,322种总计-145,980种这10个关键特定领域的PLI计划将使印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具有竞争力,在核心能力和尖端技术领域吸引投资;确保效率;建立规模经济;增加出口并使印度成为全球供应链的组成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