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照片显示火星的生命证据:昆虫和爬行动物的化石和生物

时间:2022-01-05 17:58:01来源:

一个标本,其头似乎在相机的方向上转动。基于从提取其提取的照片中提供的刻度,估计该算法约为20英寸长。

[更新11/29/19:俄亥俄大学已撤回了这篇文章。]

Mars Rovers的图像分析显示俄亥俄大学昆虫学家的昆虫和爬行动物样的化石。

由于科学家争夺俄亥俄州大学教授争夺火星的生命,威廉·罗姆瑟的研究表明,我们已经有了证据,由各种火星流浪者的照片提供。

“火星上有生命仍然存在。” - 威廉罗马博士,俄亥俄州大学教授Emeritus教授

罗马彻博士专门从事Arbovirology和General / Mevericogy,已经花了几年的几年,从互联网上提供的红星级照片。他发现了许多昆虫形式的实例,与蜜蜂相似,以及类似爬行动物的形式,无论是化石和生物。他于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昆虫学会国家会议上介绍了他的调查结果。

“马斯上有生命,”罗马尔说,注意到图像似乎显示了化石和生物。“像马尔迪昆虫一样的普遍存在明显的普遍性,它显示了类似于被解释为先进群体的土昆虫的许多功能 - 例如,翅膀,翼屈曲,敏捷滑翔/飞行和各种结构的腿部元素的存在。”

俄亥俄大学Emeritus威廉·罗布斯教授分析了火星Rover照片,发现了昆虫和爬行动物的形式。

罗马人表示,虽然火星群体,特别是好奇的流动站,一直在寻找有机活动的指标,但有许多照片清楚地描绘了昆虫和爬行动物的形式。众多照片显示了节肢动物体段,以及腿部,天线和翼的图像可以从周围的区域挑选出来,甚至似乎在击中地面之前拉起之前似乎在陡峭的PE中显示出一个昆虫。

“三个身体区域,一对天线和六条腿传统上足以在地球上建立鉴定为”昆虫“。这些特性同样应该有效,以识别火星上的生物作为昆虫。“ - William Romoser博士

在不同的摄影参数,例如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反转等等,仔细研究了inpidual图像。没有添加内容或删除。汇主的研究中使用的标准包括:戏剧性地偏离周围环境,形式的清晰度,身体对称性,身体部位的分割,重复形式,骨骼残留,以及观察彼此紧密近的形式。特定的姿势,运动证据,飞行,相对位置提出的明显相互作用,与生存形式的存在一致。

“一旦确定并描述了给定表格的清晰图像,就可以促进识别其他不太清晰的识别,但没有相同的基本形式的图像,”罗马彻说。“外骨骼和关节附属物足以建立作为节肢动物的识别。三个身体区域,一对天线和六条腿传统上足以在地球上建立鉴定为“昆虫”。这些特性同样应该有效,以识别火星上的生物体作为昆虫。在这些碱基上,节肢动物,昆虫形式可以在火星罗孚照片中看到。“

推定的化石昆虫在其背面的背部,并标有选定的结构。

罗姆斯人说,在许多图像中,不同的飞行行为是显而易见的。这些生物松散地类似于地球上的大黄蜂或木匠蜜蜂。其他图片显示出现在洞穴中的“蜜蜂”庇护或筑巢。其他人表现出一种类似于蛇的化石生物。

俄罗斯州大学昆虫学教授45年来,共同创立了它的热带病学院,也花了近20年来美国军队医学研究所的传染病的载体传染病研究员。1973年至1998年间,罗马人撰写和共同撰写的四版广泛使用的教科书,“昆虫学科学”。

罗马人指出,他所描述的昆虫和爬行动物的生物的解释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变化,因为对火星的生命的知识演变而来,但纯粹的证据量是引人注目的。

“在火星上的较高的甲基生物体存在意味着存在营养/能源和过程,食物链和纤维网,以及在可行的,如果极端,生态设定的元素就足以维持生命,”他说。““我已经观察到暗示水域或小水课程的实例,具有明显的曲折,并且在大气/水界面,潮湿的岸边,潮湿的堤岸和超出潮湿区域的干燥区的预期突然岩石的预期模糊。MARS上的水已经报告了许多次,包括通过仪器检测到维京,探测器,凤凰和好奇心的地表水。

他补充说:“在这里提出的火星上的生命证据为许多额外的重要生物和社会和政治问题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它还代表了进一步研究的稳定性理由。

[更新11/29/19:俄亥俄大学已撤回了这篇文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