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发现没有证据表明大麻有助于患者使用阿片类药物

时间:2022-01-05 17:58:00来源:

大麻不成为阿片类药物的替代品

对于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的人来说,大麻的兴趣被用作替代药物,但在McMaster大学的研究发现它不起作用。

研究团队研究了大麻使用对美沙酮维持治疗期间的非法阿片类药物的影响的研究,这是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的常见治疗,发现六项研究涉及超过3,600名参与者。

Zainab Samaan博士,麦克马斯特大学精神病学和行为神经科学副教授和汉密尔顿人员精神科医生。

然而,对研究的荟萃分析发现大麻用途没有减少治疗期间的非法表阿片类药物,也没有留住治疗人员。

该研究今天发表于加拿大医学会杂志。

“有限的证据表明,大麻使用可能会降低疼痛管理中的阿片类药物,并且一些高调的组织建议大麻是一种”出口药物“,用于非法阿片类药物,但我们发现没有证据表明大麻有助于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的患者停止使用阿片类药物,“麦克马斯特和汉密尔顿职员精神病学家精神病学和行为神经科学副教授Zainab Samaan副教授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