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医疗大麻研究表明,在减少阿片类药物的使用和滥用中的承诺

时间:2021-12-29 12:58:03来源:

需要通过更多研究确认的初步研究。

医疗大麻显示早期承诺减少阿片类药物的使用和潜在滥用,表明在2019年度大会上呈现出在麻醉学过的出版研究®的系统审查。然而,必须更加严格的科学研究来确定医疗大麻的疼痛缓解效益,可以缓解慢性疼痛和超过潜在风险。

该分析专注于七项研究,其中五个结束医学大麻可能与以下益处相关,例如:阿片类药物过量率下降,减少阿片类药物,改善生活质量和改善的疼痛控制。

“总体而言,结果表明医疗大麻可能会在减轻阿片类药物滥用方面提供一些益处,但研究并不是随机对照试验比较大麻到一个安慰剂,这是我们需要确定真正利益的安慰剂,”Mario Moric,Ms,Light Author表示芝加哥Rush Universal Medical Center的研究与生物统治学家。“还有其他问题也需要考虑,包括副作用以及这些产品通常不会受到监管的事实。”

“医疗大麻的长期效果未知并没有被研究过。早期的临床证据表明,大麻可能对大脑产生了不利影响,“研究了美国麻醉学士(ASA)止痛药学会委员会主席的研究主席和急流大学研究副主席委员会主席Asokumar Buvanendran,MD医疗中心。

研究人员确定了组合研究的效果是.59,这意味着医疗大麻的益处被发现弱于中等的整体,但很重要。高于0的任何东西是阳性,0以下的任何0是负的,1或更高,展示了这种研究的强烈效果。

五项研究的各种研究结果显示出积极效益,包括医疗大麻州的阿片类药物过量的29%,并在慢性疼痛患者中使用44%至64%。另外两项研究发现没有总体表阿片类药物的证据。这些研究中的一个发现,使用大麻患者的小患者患者的疼痛实际上增加了患者,患有更多的疾病,并且一般都是恶病。研究人员注意到,由于研究报告阳性发现的研究比具有消极的问题更容易出版,这一新系统评价的结果可能是歪曲的。

目前,33个州和华盛顿,D.C.,有合法的医疗大麻,但全部设定了自己的规定,有各种各样的规定。大麻的已知副作用可以从嗜睡到肝损伤。此外,缺乏监督和不一致的调节意味着成分可以不同,可能包括杀虫剂和其他杂质。

在安全管理时,短期阿片类药物可用于缓解疼痛,并且风险最小化,但需要更长的使用需要对风险进行风险与效益。根据美国卫生和人类服务部的统计,超过2100万美国人滥用阿片类药物,超过200万有阿片类药物滥用障碍,估计有130人死于阿片类药物过量。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的中心,超过20%的美国人患有慢性疼痛。

“虽然我们等待大麻的更好研究,但医师麻醉师等痛苦专家可以提供许多非阿片类药物和其他替代品,以治疗注射,神经阻滞,物理治疗和脊髓刺激等慢性疼痛,”Buvanendran博士说。

ASA支持大麻的严格研​​究,最近赞同两次寻求扩大研究的账单:H.R.601,2019年医疗大麻研究法和第2032号,大麻和Marihuana研究扩张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