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简单的测试预测危险的妊娠障碍杀死数千次

时间:2021-12-29 11:58:02来源:

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简单,低成本的方式来预测预测预贷款,这是一种潜在致命的条件,每年杀死76,000名母亲和500,000名婴儿。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制定了一种方法来预测每年杀死76,000名女性和五百万婴儿的致命怀孕条件的发病,主要是在发展中国家。

Edith Cowan University在珀斯西澳大利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简单,低成本的方式来预测全球母性胎儿死亡率的主要原因之一。

前普拉姆证西亚可能导致妇女和婴儿的毁灭性并发症,包括母亲和母亲的脑损伤和早产。

调查提供预警

ECU研究人员使用次优健康问卷评估了593名怀孕的加纳妇女的健康状况。

来自ECU卫生和医学院卫生学院的魏王教授于2009年开发了次优健康问卷。调查问卷,组合疲劳,心脏健康,消化,免疫力和心理健康的分数,提供了一整体的“次优,可以帮助预测慢性疾病。

Enoch anto。

王教授博士。候选人Enoch Anto发现,61%的妇女在调查问卷上得分高的妇女继续开发出普拉克萨里亚斯岛,而仅有17%的妇女得分低。

当这些结果与测量女性钙和镁水平的血液检验结合时,研究人员能够准确地预测近80%的病例的预坦克敏的发展。

·安托先生说,一旦确定,预警率是非常可治疗的,所以提供预警可以节省数千个生命。

“在发展中国家,Preclampsia是母亲和婴儿死亡的主要原因。安踏先生说,在加纳,负责18%的孕产妇死亡。

“但是可以使用药物治疗,从而降低血压一旦诊断诊断。

“镁和钙的血液测试和次优健康问卷调查均低廉,使其非常适合发展中国家的发展中国家导致最痛苦的发展中国家。

###

“次优健康状况评估作为预测预测预测的标准”强烈建议在怀孕医疗保健管理中:在EPMA杂志上发表了加纳人口的预期队列研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