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蛇研究会产生对爬行动物进化的见解

时间:2021-12-18 10:58:00来源:

一位本科学生的新研究提供了在各种发展阶段的吊袜带蛇头骨的第一个详细的成像。该研究将有所了解蛇如何发展以及它们如何发展。

艾伯塔省花园品种蛇的新研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看,他们的头骨如何发展 - 并且可以提供新的线索进入爬行动物的发展方式。

“在本研究之前,没有人通过任何蜥蜴或蛇的寿命发表了对这种细节水平的颅骨的研究,”艾伯塔大学的本科生,领导了研究项目的本科生进化生物学家Michael Caldwell的监督。“我们对蜥蜴和蛇的发展知识存在巨大差距。”

生物学家使用一种称为微计算机断层扫描的技术,以检查整个寿命的平原吊袜带蛇头骨,从胚胎到大少年到成年人。技术类似于医院CT扫描的技术,但在更小的较小且更详细的尺度 - 产生新的洞察力如何发展如何发展以及它们如何发展,考德威尔解释说。

“我们发现蛇颅骨演变比以前实现的更复杂,”强大。“例如,吊袜带蛇在他们如何发展大型猎物的经典蛇能力方面是独一无二的。

“(因为)袜子蛇是常见的,我们冒着假设我们已经了解我们需要了解的一切的风险,”她说。“在采取这种仔细的外观时,我们已经消除了对他们头骨的解剖学的假设 - 随时随地我们可以消除教条并用证据支持的假设将其替换,我们已经完成了重要意义。”

通过将微型CT扫描等新技术与更传统的解剖学描述相结合,生物学家对知识的填补差距有多样化的方式,表示强大,增加了这一经验对她作为一个年轻的研究员来说“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响”。

“能够获得这种实践的经验是一个对本科学生来说非常罕见的。”

该研究,“脑脊球菌的颅骨组织(蛇)(蛇):Colubroidea)重新评估了蛇头骨演化的当前范式,“发表在皇家社会开放科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