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市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秸秆露天禁烧工作

时间:2022-04-24 17:56:59来源:网络整理

4月22日上午,召开全市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动员大会,安排今年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张劲松副市长出席会议。

河南秸秆利用_秸秆的的综合利用_农作物秸秆的利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精神和全市秸秆禁焚与综合利用相关实施方案。交流发言。

农作物秸秆的利用_秸秆的的综合利用_河南秸秆利用

张劲松指出,秸秆焚烧不仅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也是改善空气质量指标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禁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秸秆的的综合利用,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打好秸秆焚烧持久战。工作机制是构建“乡干部包地、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地”四级联动机制,把监督责任落实到人、场;培训管理,确保秸秆粉碎还田和综合利用,用好秸秆(饲料、基料、燃料、原料)“四化”秸秆的的综合利用,鼓励企业、合作社和大养殖农户探索利用秸秆作为饲料,提高秸秆利用率。综合利用率;做好专班督导,充分发挥市、镇、村巡查作用,昼夜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对于省级卫星遥感监测和无人机航拍,发现着火黑点,整改、罚款、警告、责任追究必须到位。 (记者付磊磊)

秸秆的的综合利用_河南秸秆利用_农作物秸秆的利用

秸秆的的综合利用_河南秸秆利用_农作物秸秆的利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