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普立万通过新的TPE生产线和技术中心扩展Pune工厂

时间:2021-05-05 10:02:40来源:

普立万宣布在其浦那工厂开设一条新的,最先进的热塑性弹性体(TpE)生产线。此外,该公司开设了一个新的技术中心,该中心将设有一个高级实验室,用于开展新的和现有的研发活动。

高度自动化的专用TpE生产线是印度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条,专门设计制造GLS TpE,以保持最高水平的材料质量。添加这条生产线还可以增加polyOne在全球所有地区的一致材料配方的全球覆盖范围。

将这些材料本地化而不是进口,将缩短交货时间,并提高定制配方方面的协作能力。新的TpE生产线和技术中心均由敬业且技术精湛的员工组成。

polyOne欧洲副总裁Holger Kronimus先生说:“印度是新兴市场,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我们致力于满足在这里经营的本地和跨国制造商的需求,而最近的扩张证明了这一承诺。”

功能扩展

普立万公司于2014年在浦那开设了一家新工厂,最初专注于生产着色剂和添加剂浓缩浆,为最终市场提供服务,例如运输,电子和电气,医疗保健,电线电缆和包装。去年,该公司扩大了制造能力,使其包括特种工程材料。借助最新的TpE生产,polyOne使制造商可以从一个单一的国内来源中满足其所有特殊聚合物的需求。

polyOne印度董事总经理Vikas Vij先生说:“现在,我们可以通过国内生产TpE更好地为印度的尊贵客户提供服务。”“此外,我们不断增加的技术和销售人员将帮助我们最大限度地提供创新,协作和服务。”

在新的TpE生产线和技术中心启用之前,polyOne还为客户举办了一次教育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