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dilite以卢比的价格收购了Huntsman India的零售业务子公司。2100克拉

时间:2021-07-12 14:02:45来源:

Pidilite Industries Limited董事会已批准与Huntsman Group(USA)达成最终协议,以收购其在印度的一家子公司Huntsman Advanced Materials Solutions Private Limited(HAMSPL)的100%股权,其现金对价约为10亿美元。卢比。交易完成前需满足一定的先决条件后,不包括习惯性营运资金和其他调整的投资为210亿卢比。HAMSPL在印度制造和销售粘合剂品牌,密封剂和其他品牌的知名品牌,如Araldite,Araldite Karpenter和Araseal。 。在2019日历年,业务收入约为卢比。40亿。除了印度次大陆业务外,此次收购还包括针对中东,非洲和东盟国家的商标许可。HuntsmanGroup是全球领先的差异化有机化学产品生产商。根据该协议的条款,亨斯迈在交易结束时将获得约90%的现金对价,并在18个月内获得约10%的收益,前提是该业务实现了与2019年一致的销售收入。这项交易预计将在下周完成。HAMSPL拥有遍布全国的分销网络和强大的零售业务。PidiliteIndustries执行董事Apurva Parekh表示:“此次收购是Araldite的标志性品牌,也是一个市场印度环氧胶粘剂的领导者。我们感谢亨斯迈集团提供的所有支持,并且我们对协会的发展也将保持强大的信心感到十分满意。 Pidilite的粘合剂和密封剂品牌的强大产品组合,将补充我们的零售产品组合。我们相信,此次收购将通过强大的收入和成本协同效应为股东创造可观的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