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宇航局推出航天器以跟踪全球二氧化碳

时间:2021-09-20 17:58:03来源:

地球周围的毯子:了解有关温室效果的更多信息。

美国宇航局即将推出轨道碳天文台 - 卫星致力于研究全球二氧化碳来源,这将有助于研究人员预测气候变化的未来。

在气候变化的词典中,一个词似乎比任何其他词更常见:“碳。”碳信用,碳排放,碳封存。…这些术语在每个人的嘴唇上。

原因是二氧化碳(CO2)。

根据政府间气候变化小组,二氧化碳是全球变暖最重要的司机。在大约400百度左右,大气二氧化碳现在在过去的80万年中最高级别。对化石燃料和其他人类活动的燃烧目前每年在大气中增加近400亿吨二氧化碳,产生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堆积。

美国宇航局即将推出航天器以跟踪这种温室气体。轨道碳观测台-2是在加利福尼亚州Vandenberg空军基地的7月1日发射的最终准备。


新的SCIEnceCast视频探讨了轨道碳天文台的目标和基础技术。

又称“OCO-2”,极地轨道卫星将提供全球人类和天然二氧化碳的全球图像。来自OCO-2的数据也将用于量化二氧化碳“水槽” - 是海洋和土地的地方,自然地将二氧化碳拉出地球储存的大气层。

“了解地球的一部分正在帮助从我们的氛围中删除碳将帮助我们了解他们未来是否可以继续这样做,”美国宇航局射流推进实验室的OCO-2项目科学家Michael Gunson说。

虽然使命名为OCO二,但它实际上是美国宇航局的第一个致力于测量大气二氧化碳水平的航天器。原来的OCO宇宙飞船从五年多以前从Vandenberg推出,由于发动车辆中的分离异常,从未到达轨道。OCO-2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第二次尝试。

它即将到来。像CO2这样的温室气体将太阳的热量捕获在地球的大气中。通过维持可居住的温度,温室效应对地球生命至关重要。然而,增加二氧化碳水平可能会给我们的星球太多了。

大多数科学家都同意,从人类活动中增加二氧化碳,特别是化石燃料燃烧和砍伐森林,抛弃了地球的天然碳循环余额。全球表面温度正在增加和改变我们的星球的气候。

目前,人类活动的含量不到一半的二氧化碳在地球氛围中留在那里。一些额外的二氧化碳被地球的海洋吸收。自然陆汇占剩下的余地,但在地球表面的各个地点占据的二氧化碳量并不熟知。OCO-2科学家希望哄骗这些沉没。

“量化这些汇量现在将有助于我们预测未来二氧化碳快速建立的快速,”枪声补充道。“本届任务的数据将提高全球气候变化预测的准确性。”

OCO-2使用三个车载光谱仪检测二氧化碳。这些设备通过将阳光蔓延到其组成色彩中。由于阳光穿过大气,CO2通过吸收某些颜色来揭示自己。通过这种方式,新的航天器将大大增加二氧化碳的观察数,每天收集数十万次测量,当卫星飞过地球的阳光下的半球时。

OCO-2测量将与地面站,飞机和其他卫星的数据相结合,以帮助回答有关二氧化碳和气候变化的关键问题。

美国宇航局的地球科学部门迈克尔弗里利希(Michael Freilich)总而言之:“随着OCO-2任务,美国宇航局将为科学挑战做出重要的新贡献,更好地了解地球及其未来。”

图像:[电子邮件保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