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欧化工将在比利时的设施中使用可再生能源

时间:2021-06-30 12:02:16来源:

北欧化工已与Eneco签署了一项长期购电协议(PPA),以从美人鱼获得可再生电力。该协议要求在未来十年内购买和供应超过1,000吉瓦时(GWh)的风能,并于2021年1月开始交付。通过增加比利时生产设施Borealis的可再生能源在其总体能源消耗中的份额进一步实现其既定目标,即到2030年将其可再生能源的至少50%的电力用于聚烯烃,烃与能源业务领域。该协议框架内产生的可再生电力将减少北欧化工在比利时运营的间接二氧化碳排放量(根据《温室气体议定书》定义为范围2排放量)约20,000吨/年。Eneco将直接从美人鱼提供绿色能源,北海新建的海上风电场。该风电场拥有28台西门子涡轮机,总容量为235兆瓦。到2020年底全面投入运营后,美人鱼将产生可持续的能源来为每年相当于23万比利时家庭的电力供电.Eneco与美人鱼有独家协议来采购其产生的绿色能源。北欧化工协议是Eneco在比利时关闭的第三个Corporate PPA(C-PPA)。该公司目前正在与比利时,荷兰,德国和英国的其他客户起草其他公司协议。北欧化工公司基础化学品和运营部执行副总裁Martijn van Koten解释说。“ Eneco PPA是我们在实现碳中和未来的同时如何在全球市场上保持竞争力的过程中所做的最新努力。这就是我们如何重新发明以实现更可持续的生活。““在Eneco,我们不仅专注于使自己的业务运营具有可持续性,而且还帮助其他公司也使其更具可持续性。”比利时Eneco公司。“通过加入这样的协议,我们可以加快能源转型。我们为支持北欧化工在比利时转向可持续,智能和清洁能源供应而感到高兴和自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