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pitzer意见星形区域ON2

时间:2021-09-20 19:58:01来源:

这种新发布的图像将ESA的XMM-Newton X射线天文台与NASA的Spitzer Space望远镜的红外视图结合了X射线覆盖层,以显示恒星形成区域ON2。

巨大的恒星出生在喧嚣的煤气和灰尘中。他们介绍了一个简短但强烈的生活,吹来的颗粒和辐射的强烈风,在他们作为超级爆炸物的爆炸性消亡之前脱颖而出。

在恒星形成区域ON2的图像中揭示了大规模恒星及其环境之间的相互作用。它将来自ESA的XMM-Newton X射线天文台的X射线覆盖范围与NASA的Spitzer Space望远镜的红外线相结合。

这个恒星摇篮与名为Berkeley 87的开放星星,距离地球有约4000次轻微的恒星有关。群集是2000多颗星的家,大多数是低质量的恒星,如我们的太阳或更小,但有些 - 几十几 - 是恒星怪物重量10-80倍。

两个发光的气体和灰尘云 - 恒星形式的原材料 - 主导图像的中心,并以红色显示。散落在图像上是众多的矩阵 - 未来恒星世代的种子;这些以绿色显示。图像上部的明亮黄色明星是BC Cygni,这是一个大规模的明星,它已经膨胀,最终将爆炸为超新星。

以蓝色显示为ON2的XMM-Newton的X射线视图:它揭示了唯一的消息来源 - 年轻,大规模的恒星以及抗议区 - 以及X射线的更多漫射区域。X射线的两个“气泡”分别可以在上下云中看到粉红色,粉红色的背景。这两个气泡隐藏了许多矩位的累积排放,也隐藏了由非常精力粒子辐射的光 - 由大规模恒星及其风引发的冲击波的签名。

图像将在X射线能量范围内和3.6微米(绿色)和8微米(红色)的红外波长的X射线能量范围内进行的观察组合。它在每侧跨越大约15个分配;北方向东是向左。

此图像首先在纸上发表于“星形地区的硬X射线发射2:通过奥斯林阿等人发现XMM-Newton。

原始出版物:L. M. Oskinova等,“星形地区的硬X射线发射2:发现XMM-Newton,“2010,APJ,712,763; DOI:10.1088 / 0004-637X / 712 / 2/763

图像:l.m.奥斯基瓦,R.A.Gruendl,Spitzer Space Telescope,JPL,NASA和ES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