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观察显示CERES上亮点的意外变化

时间:2021-10-23 11:58:02来源:

这位艺术家的印象是基于从矮人行星CEREN周围的轨道上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黎明航天器拍摄的图像编制的表面的详细地图。它显示了火山口偶尔和其他地方的非常亮的材料斑块。

CERES上明亮斑点的新观察显示了这些斑点的日常变化,这表明它们在阳光的影响下变化,因为CERES旋转。

在智利的ESO的La Silla天文台上使用竖琴谱光谱仪制造的观察结果揭示了矮人行星CERES上亮点的意外变化。虽然Ceres似乎只有来自地球的光点,但非常仔细研究它的光明表明,由于CERES旋转,而且还有斑点的变化,还要在白天发泡,也表现出其他变化。这些观察结果表明,斑点的材料是挥发性的并且在温暖的阳光下蒸发。

CEREES是火星和木星之间的小行星带中最大的身体,唯一归类为矮星的这种物体。美国宇航局的黎明航天器已经绕过了一年多的轨道绕过了一年多,并详细介绍了它的表面。最大的惊喜之一是发现非常明亮的斑点,这反映了比他们更黑暗的环境更远的光线。这些斑点最突出的斑点位于火山口中,并表明CERES可能是一个比其小行星邻居大多数的活跃世界。

在La Silla,智利的ESO 3.6米望远镜上使用HARPS光谱仪的新的和非常精确的观察不仅由于CER的旋转而导致斑点的斑点的运动,而且发现意外的额外变化暗示斑点的材料是挥发性的并且在阳光下蒸发。

新研究的主要作者,Paolo Molaro,在Inaf-Trieste天文天文台,占据了故事:“一旦黎明航天器揭示了CERES表面上的神秘亮点,我立即想到了地球可能的可衡量效果。随着CERES旋转斑点接近地球,然后再次退出,这会影响到达地球的反射阳光的光谱。“

从NASA在矮人行星CERES周围的NASA的黎明航天器拍摄的图像显示了火山口偶尔和其他地方非常明亮的材料斑块。

Ceres旋转每九个小时,计算结果表明,由于该旋转引起的斑点朝向和远离地球的运动导致的效果将非常小,每小时20公里。但是这种运动足以通过用多普勒效应与诸如HARP等高精度仪器的多普勒效应进行衡量。

该团队观察了7月和2015年8月在两晚的竖琴竖琴的Ceres。“结果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是,”Antonino Lanza“在Inaf-Catania Astrophysicalysical Indectatoryany Indectoratory And Coplity的研究中添加了Antonino Lanza。“我们确实从Ceres的旋转中找到了对光谱的预期变化,但是从夜晚到夜晚的其他其他变化。”

该团队得出结论,观察到的变化可能是由于在太阳辐射的作用下蒸发的挥发物质存在。当闭嘴内的斑点在阳光下照射的侧面时,它们形成了非常有效地反射阳光的羽毛。然后这些羽毛快速蒸发,失去反射率并产生观察到的变化。然而,这种效果从夜晚到夜晚变化,在短期和更长的时间内都会产生额外的随机模式。

如果确认这种解释,则似乎与Vesta和其他主带小行星似乎非常不同。尽管相对孤立,但似乎是内部活跃的。已知Ceres富含水,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与亮点有关。驱动从表面持续泄漏材料的能源也是未知的。

黎明继续学习CERES和神秘斑点的行为。即使在空间任务结束后,哈斯竖琴和其他设施的观察也能够继续。


本艺术家的印象视频基于从矮星系轨道上的轨道上从NASA的黎明航天器拍摄的图像编制的表面的详细地图。它显示了火山口偶尔和其他地方的非常亮的材料斑块。

研究报告的PDF副本:通过反射阳光的径向速度改变检测的CERES的ALBEDO的日常变异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