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宇航局深空气候观测卫星捕获地球图像

时间:2021-10-22 17:58:03来源:

深空气候观测卫星捕获“ EPIC”地球图像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深空气候观测卫星”已经捕获了其地球的第一视角。该图显示了从一百万英里远的整个阳光照射的一面。

这张彩色的地球图像是由NASA的地球多色成像相机(EPIC),四百万像素CCD相机和望远镜拍摄的。该图像是通过组合三个单独的图像以创建照相品质的图像而生成的。该相机使用不同的窄带滤光片(从紫外线到近红外)拍摄一系列10张图像,以生产各种科学产品。在这些彩色图像中使用了红色,绿色和蓝色通道图像。

该图像拍摄于2015年7月6日,显示了北美和中美洲。中央的青绿色区域是加勒比群岛周围的浅海。该地球图像显示了空气分子散射的阳光的影响,使图像具有独特的蓝色调。EPIC小组正在努力从后续图像中消除这种大气影响。一旦仪器开始定期采集数据,EPIC将提供一系列每日的地球图像,以便首次研究整个地球的每日变化。这些图像在获取后的12到36个小时内可用,将在2015年9月之前发布到专门的网页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