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勃揭示了标记231由双黑洞供电

时间:2021-10-22 16:58:03来源:

这种艺术例证是一个二进制的黑洞,位于地球最近的标准,标记231的中心。学分:NASA,ESA和G.Bacon(STScI)

使用NASA的哈勃太空望远镜,一个天文学家团队发现,标本231由两个中央黑洞供电,疯狂地互相旋转。Markarian 231是最接近的地球的星系,举办了四季度,距离酒店有58100万光。

该发现表明,Quasars-活跃星系的辉煌核心 - 可能是举办两个中央超级分类黑洞,这是由于两个星系之间的合并而逐一逐渐陷入轨道。就像一对旋转的滑雪运动员一样,黑洞二重奏会产生巨大的能量,使主机星系的核心远离其数十亿颗恒星的辉煌,科学家们将其作为Quasars识别。

科学家研究了从标记231(MRK 231)的中心发出的紫外线辐射的哈勃档案观测,以发现他们描述为“极端和令人惊讶的属性”。

如果在Quasar的中心存在一个黑洞,则由周围的热气体制成的整个吸收盘在紫外线中发光。相反,尘土飞盘的紫外线闪耀突然朝向中心掉落。这提供了磁盘具有环中央黑洞的大甜甜圈洞的观察证据。基于动力学模型的盘中甜甜圈孔的最佳解释是,磁盘的中心被彼此绕组的两个黑洞的动作雕刻出来。第二个,较小的黑洞轨道在吸积盘的内边缘,并具有其自身的迷你盘,具有紫外线。

“我们对这一发现非常兴奋,因为它不仅显示了MRK 231中的关闭二元黑洞,而且还通过紫外线发射的性质来铺平了一种系统地搜索二进制黑洞,”You君鲁说中国科学院全国天文观测者。

“我们宇宙的结构,例如那些巨大的星系和星系簇的集群,通过将较小的系统合并到更大的系统中来增长,二进制黑洞是星系这些合并的自然后果,”加入了大学的共同调查仪俄克拉荷马州。

中央黑洞估计是我们太阳质量的1.5亿倍,同伴在400万太阳能群众中重量。动态DUO每1.2年完成彼此的轨道。

低质量的黑洞是与MRK 231合并的较小星系的残余物。最近合并的证据来自主持人银河系的不对称,以及年轻的蓝色星星的长潮汐尾。

合并的结果一直是使MRK 231成为一个精力充沛的恒星星系,星形形成率100倍大于银河系的银河系。缺少气体燃料的黑洞“发动机”,触发了煽动明星出生的萤火虫的流出和气体湍流。

二进制黑洞预测螺旋在一起,并在几十千年内碰撞。

MRK 231位于距离6亿光年距离。

结果发表于2015年8月14日的天体物理杂志。

研究报告的PDF副本:最近的Quali-Parsec Supermassive二进制黑洞在最近的准则MRK 23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