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SA实验室结果显示外星物维生素B3的配方

时间:2021-10-22 16:58:01来源:

这是艺术家的概念,其原子质板围绕着弹出材料喷射(黄色梁)的形成星。这种磁盘含有无数的微小尘颗粒,其中许多块被纳入小行星,彗星和行星。学分:纳萨戈德德

新的NASA实验表明,维生素B3和其他复杂的有机化合物可以在空间中制造,并且陨石和彗星撞击可能会增加各外星物组分在古代地球上的维生素B3供应。

根据美国宇航局资助的研究人员团队的新实验室实验,维生素B3可以在太空中的空间中的冰冷尘粒,后来通过陨石和彗星送到地球上。维生素B3,也称为烟酸或烟酸,用于构建NAD(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这对代谢和古代起源至关重要。结果支持一个理论,即人们的生命起源可能已经通过在空间中产生的生物学重要的分子供应,并通过彗星带到地球和流动影响。

新的工作在早期的研究中,他们分析了富含碳的陨石并发现维生素B3以约30至600份的浓度存在于每亿份。在该工作中,该团队对初步实验室实验进行了初步实验室实验,该实验室实验表明维生素B3可以在模拟空间环境中的条件下由含二氧化碳冰中的吡啶的更简单的构建嵌段有机分子进行。

新实验使模拟通过向混合物中添加水冰并使用更接近星际冰和彗星的预期的量更具现实。该团队发现,即使添加水,维生素也可以在各种场景中制造,水冰丰收多达十倍。

“我们发现,我们的实验室制作的冰中的有机化合物类型与陨石中发现的内容相匹配,”Nasa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的Karen Smith在马里兰州Greenbelt,“。“该结果表明,陨石中这些重要的有机化合物可能来自空间中的简单分子冰。这种类型的化学也可以与彗星相关,其含有大量的水和二氧化碳冰。这些实验表明,维生素B3和其他复杂的有机化合物可以在空间中制造,并且可以使陨石和彗星撞击添加到古代地球上的维生素B3供应中的外星部件。“

史密斯是关于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在2015年6月17日在线发布的化学通信,在美国博纳戈达德(Nasa Loddard)和她的博士后研究顾问在内的与她的队伍进行了工作。“这项工作是NASA戈达德天体学院领域的广泛研究计划的一部分,”Gerakines说。“我们正在努力了解生物学上重要分子的起源以及如何在整个太阳系和地球上存在。在我们的实验室中进行的实验表明,在冷星状空间中形成的复杂有机分子和我们在陨石中发现的有机分子之间的重要联系。“

爆炸星星(超新星)和来自红色巨星的风靠近他们的生活结束,产生了巨大的煤气和灰尘。太阳能系统出生时出生的恒星风和其他附近的Supernovae压缩并浓缩喷射的恒星材料云,直到云的浓密块在其自身的重力下开始塌陷,形成新一代的恒星和行星。

这些云含有无数的粉尘谷物。就像寒冷,潮湿的夜晚,二氧化碳,水和其他气体一样在汽车窗口上形成霜,在这些晶粒表面上形成一层霜。空间辐射能力在该霜层中的化学反应产生复杂的有机分子,可能包括维生素B3。冰冷的颗粒被融入彗星和小行星中,其中一些影响古代地球等年轻行星,递送它们中所含的有机分子。

研究人员通过模拟NASA戈达德宇宙冰实验室的空间环境来测试这个理论。冷却至约423华氏度(减去253摄氏度)的铝板用于表示星际尘粒的寒冷表面。将板在真空室中冷却以复制空间条件,含有水,二氧化碳和吡啶的气体被释放到腔室中,它们将它们冻到板上。然后将板与来自颗粒加速器约100万伏的质子轰炸,以模拟空间辐射。

该团队通过在其上闪烁红外线来进行冻结层的内容物,以识别吸收图案 - 某些分子以特定颜色或频率吸收红外光。然后将板加热至室温,因此可以在戈达德的天堂的天体生物学分析实验室更详细地分析冰渣。该团队发现,该实验产生了各种复杂的有机分子,包括维生素B3。

从欧洲航天局的Rosetta Mission,现在在彗星67p / Churyumov-gerasimenko轨道上的观察可能会增加对彗星将有机物质带到地球上的理论的更多支持。“Rosetta可以帮助验证这些实验,如果它在彗星或彗星的核中发现的气体中的一些相同的复杂有机分子,”史密斯说。

这项工作得到了由橡树岭相关大学通过与美国宇航局天线诺基尔科学院(NAI)的合同管理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博士后计划团契,通过戈德通道中心(GCA)和美国宇航局宇宙化学专业计划。美国宇航局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中的Ames Research Center负责管理NA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