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rd Binzel有关新的地平线最近的冥王星的问题

时间:2021-10-22 17:58:08来源:

美国宇航局的新视野宇宙飞船已经揭示了遥远的冥王星的第一张图片和科学观察,其大型和小型卫星。由NASA提供

Richard Binzel是一个新的视野共同调查员,需要时间来回答有关新视野的问题,前所未有的Pluto看法以及新的图像如何在行星形成上阐明光线。

2006年1月19日,美国宇航局推出了一个空间探头,即在探索太阳系最远的地方的特派团上的高尔夫球推车的尺寸;它的目的地是Kuiper皮带,一个寒冷的地区,超越行星,填充冰冷的身体,最大的是冥王星。旅行比在它之前的任何探针更快,新的视野航天器在2007年瞥了宝立志,使用大规模的星球的重力将探头朝向冥王星弹出。今天,经过九年半的旅程后,新的视野使其最接近矮星球的方法,在7,767英里范围内 - 关于从波士顿到约翰内斯堡的距离。Pluto的探测器的形象,以哈勃太空望远镜的分辨率拍摄,揭示了冰冷的,令人惊讶的复杂性世界。

问:您最接近普遍遭遇的印象是什么?

A:我们向冥王星派了这项任务,我们会感到惊讶和惊讶。冥王星和新的地平线已经交付!我一直在地球上使用望远镜学习冥王星35年。从这些观察结果来看,我们推导出冥王星有黑暗和明亮的地区,但我从未想象过这款冻结世界的复杂性和各种各样的差异,距离这个冻结的世界50亿公里。

冥王星似乎正在经历季节,将冷冻氮和甲烷的表面上雕刻出来。Pluto的月亮夏尔康看起来与冥王星更加普遍,更严重的陨石,用水冰作为其顶层。现在我们只是在描述我们所看到的阶段,并通过解释来遵循。

问:今天标志着冥王星的九年和半年之旅。你能告诉我们这个旅程是新的视野,因为它在太阳系上做了什么样的旅程?

A:似乎有趣的是,由于这种使命需要一个沉闷的时刻,因此需要一种艰苦的努力来努力从遭遇中获得最大的科学金额。很少有人意识到我们在最近遭遇日期之前收集了大约六个月的数据。与此同时,我们一直在考虑进行科学测量,我们也一直在准备航天器是自主,并为最关键时刻可能发生的任何事情做好准备。

当没有第二次机会时,我们的健康新的视野宇宙飞船提供了努力工作。但现在我们达到了“无法到达”远期前沿。两个世纪以前,远边是整个大陆的刘易斯和克拉克远征。今天,我们已达到太阳系:冥王星视图!o!欢乐!

问:有了这个苍蝇,新的视野能够告诉我们关于之前不可能的矮人行星?

A:我们终于掌握了行星世界如何形成和发展在这个几乎难以想象的冷境中的详细信息,低于100个kelvins [-280华氏度]。在冥王星上,我们看到行星表面和大气在主要成分是氮气和甲烷时的相互作用。

我们不确定这种相互作用是否具有冻结和蒸发,将造成光滑的表面或具有复杂地貌的光滑表面。复杂性赢了!

我们也很激烈,以便在冥王星的大气性质进行详细,紧密测量,并能够直接将它们与地球监测到几十年来的能力。在这几年的庆祝活动之后,我们将重新开始工作新的地平线数据流送给我们的所有新拼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