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耶鲁研究将气候变化与大黄蜂种类的下降联系起来

时间:2021-10-22 17:58:05来源:

来自耶鲁大学的新出版的研究将气候变化与北美和欧洲大黄蜂种的衰落联系起来。

该研究发表在科学期刊上,发现大黄蜂的范围在南方萎缩,昆虫不会北方。此外,有些物种在两种大洲的升高升高。

该研究在110年来看,使用来自机构收藏的标本,如耶鲁皮博迪自然历史等制定历史,查看了67种大黄蜂种类的数据。“我们是主要贡献者之一,提供大量的电子数据,”Peabody Museum entomologist共同作者劳伦加尔说。

该研究发现,大黄蜂距离发生的损失独立于改变土地使用或农药应用。研究人员表示,数据建议与变化气候有明确的联系。“这也强调了在博物馆中保留的标本在目前的科学探究中扮演的重要作用,”胆无关。

渥太华大学领先作者Jeremy Kerr表示,南欧和北美洲的大黄蜂的距离损失约300公里。 “这些损失的规模和步伐是前所未有的,”克尔说。“我们需要新的策略来帮助这些物种应对人类导致气候变化的影响,也许有助于他们转向北方地区。”

出版物:Jeremy T. Kerr等人,“气候变化对大黄蜂的影响汇集了大陆,”2015年7月10日科学:卷。 349号。 6244 pp.177-180; DOI:10.1126 / science.AAA703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