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ssari Biotech-配方和应用专家:ICICI证券

时间:2021-07-25 16:02:29来源:

罗萨里生物技术公司(Rossari)在用于纺织化学品的四种化学领域具有竞争力,但已成功地将其学识应用到HPPC的新行业中,从而扩大了其潜在市场。做到这一点不会影响利润率,资产负债表或资本回报率(在同业中仍是最好的)。公司很可能在21财年末将其产能扩大到2倍以上,这将提供强大的盈利可见性。预计收入和净利润将在20至23财年分别以22%和2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我们的估计不包括管理层在21财年第3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暗示的可能的无机增长。维持基于持有和DCF的目标价格1,020卢比。

经验证的能力和往绩记录。罗萨里(Rossari)在四种化学物质(丙烯酸聚合物,表面活性剂,有机硅和酶)中拥有很强的控制力,这些化学物质可用于纺织化学品(TC)。它已成为印度TC的市场领导者,并且还能够将其经验应用于两个领域:1)家庭,个人护理和性能化学品(HPPC),以及2)动物健康与营养(ANH)。实际上,HPPC的机会很大,这使我们对可预见的未来持续高速增长充满信心。

配方和应用专业知识为核心。罗萨里(Rossari)是一家以销售为导向的组织,与专注于制造业的同行不同。Rossari的产品创新,配方和应用源自客户需求或解决问题的能力。因此,公司需要贴近客户,因此其技术销售力量是业内最大的技术力量之一。

Dahej的绿地扩张提供了收入增长的可见性。配方业务不需要在生产上进行大量投资。常用的设备是混合器和搅拌器,它们在产品之间是可互换的,而散装化学品则是从其他制造商处购买的。罗萨里(Rossari)在Silvassa的产能为120ktpa,并计划在21财年末在达赫(Dahej)新建绿化能力为132.5ktpa。这将使其产能扩大2倍以上,投资额约为10亿卢比。公司计划在未来3-4年内实现最大的产能利用率,这将有助于使收入增长2倍以上。

独特的业务模型,但在安全性不高的情况下以“持有”开始。我们喜欢Rossari的商业模式:1)专注于公式化; 2)轻资产性质; 3)营运资本纪律(在同行中名列前茅)。这有助于该公司产生行业领先的“ FCF与销售额”比率(FY23E为8%)和RoIC(FY23E为33.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