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银河表面活性剂将组织有关可持续性的虚拟会议

时间:2021-07-12 14:02:53来源:

“强大的力量伴随着重大的责任”,这是我们最近听到的著名对话之一。但是所有人都对此表示同情是一个问题。虽然在同一话题上交谈,但是熟悉我们这个词的意思是“可持续性”。为了庆祝可持续性发展十年的历程,Galaxy Surfactants Limited提出了“可持续性银河”-银河于IST于2020年11月3日下午15:00举行的第一次可持续性虚拟庆祝活动,以纪念银河系成立10周年。 Galaxy Surfactants推广人兼董事总经理U Shekhar在这次讲话中说:“可持续发展是Galaxy重视环境并提供可持续技术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符合我们对“做好事,做好事”的集体承诺的信念。我们致力于发展一个支持颠覆性思想的生态系统,以创造新产品和新工艺并通过创新来增加价值。人,地球,伙伴关系和利润。银河集团的领导者和变革者不仅会参与其中,业界和学术界的知名人士也将参加讨论诸如“建立可持续的员工队伍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影响”和“降低风险”的话题。会议上的一些发言人包括:-印度礼来服务首席运营官Abhishek-人力资源资深人士R. Sridhar博士-Sphera印度和东南亚高级总监Rajesh Singh博士-孟买NITIE教授Anju Singh博士通过事先注册即可进入虚拟会议,请单击以下链接保留您的位置-https://www.galaxysurfactants.com/registration-form.htm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