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澳大利亚将致力于可持续地下水项目

时间:2021-06-30 12:02:26来源:

由总理什里·纳伦德拉·莫迪(Shri Narendra Modi)主持的内阁获悉了印度中央地下水委员会(CGWB),水利部,河流发展和恒河复兴部与管理含水层补给和水资源管理部门之间签署的谅解备忘录(MoU)。通过澳大利亚的村级干预(MARVI)合作伙伴维持地下水的使用,2019年10月。谅解备忘录已签署,以促进在地面和地下水培训,教育和研究方面的合作,以实现农业,城市,工业和环境目的的水安全。 MARVI项目由澳大利亚国际农业研究中心(ACIAR)资助。该项目的主要合作伙伴是西悉尼大学,CSIRO土地与水,国际水管理学院,发展支持中心,干旱社区与技术,马哈拉纳普拉塔普农业科技大学和Vidya Bhawan Krishi Vigyan Kendra。改善灌溉水供应的安全性,并增加印度农村社区的谋生机会。具体而言,MARVI的重点是在村庄一级制定有效的参与性地下水监测计划,评估当前雨水收集和地下水补给结构的有效性,并制定使地下水可持续利用的需求管理策略。在MARVI项目中,该组织使用“跨学科研究”方法(与多学科和跨学科方法不同)。该方法基本上是通过团队方法来理解和发展地下水管理的科学。在这个项目中,我们有来自不同学科的研究人员(灌溉,水文学,水文地质学,社会科学,经济学,农学,土壤科学,农村发展等),每个人都在地下水管理的广泛领域贡献了自己独特的专业知识,但是在同时他们在自己的学科之外工作。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努力理解整个项目的复杂性,而不是其中的一部分。总体而言,跨学科方法使项目中的研究人员能够超越自己的学科范围来相互交流工作,掌握地下水管理的复杂性,并帮助他们对单个学科领域以外的村庄的地下水产生了新的认识。为了管理地下水,正在开发建模和评估工具,以便可以在容易获得的本地信息下可靠地使用它们。MARVI的研究区域是印度古吉拉特邦的Aravali区和印度拉贾斯坦邦的Udaipur区。这两个地区都位于硬岩含水层地区,在地下水补给和管理方面提供了跨学科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