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ti科学家认为,我们将在本世纪的太空中找到生活

时间:2021-09-20 19:58:02来源:

艺术家对额外的太阳星球的印象。照片来源:大卫哈迪,astroart.org

寻找陆地情报学院的高级天文学家认为,研究人员将在本世纪的空间中找到生活。

我们独自一人在宇宙中吗?这是一个始终解雇人类想象的问题。我们所学的越多,似乎似乎越不大,地球就是一个孤独的奇迹居住在无生命的行星的星系中。许多杰出的科学家积极的是,在我们在宇宙中找到其他生命时,这只是时间问题。但是,我们将如何遇到我们的银河间邻居,以及他们是否只需几个细胞或全面的et看起来,它们就不太肯定。

“我们将在本世纪中的太空中找到生活,”Seth Shostak博士,在寻找陆地情报学院(Seti)的高级天文学家,在上周的欧洲委员会创新公约中强调。'除了我们自己的其他150亿个星系,每周都有几十千年的地球。如果这是宇宙中唯一有趣的事情的地方,那么这是一个奇迹。500年的天文学教导我们,无论何时你相信奇迹,你可能错了。

如何在太空中发现生活?Shostak博士认为它是一个“三匹马的比赛”,可能会在未来25年内获得。我们要么在Mars或Jupiter的一个卫星上找到它附近。我们将在其他恒星周围的行星大气中找到通过生活进程(例如光合作用)产​​生的气体的证据;或Shostak博士和他的团队在Seti将通过巨大的天线从智能生活中拿起信号。

Suzanne Aigrain博士,牛津大学天体物理学讲师,他研究了郊区的行星或外产行星(其他恒星的行星而不是太阳),代表了比赛中的第二名。博士在“公约”中说,博士博士指出,根据她的研究,她还会打赌我们并不孤单。“我们非常接近能够用良好的确定性来说,像地球这样的行星,我们称之为可居住的行星,在宇宙中是普遍的[宇宙]这…就是为什么当我被问到我是否相信其他星球上的生活,我抬起我的手,我这样做是一个科学家,因为概率的平衡绝大多全。

艾格兰博士,以及她与之合作的团体,到目前为止一直在使用光电磁辐射 - 作为他们的主要工具,以寻找除太阳以外的恒星周围的行星。可居住的行星被定义为大致大小的地球尺寸的那些,其中表面温度适用于液态水在表面上存在。生命“生物标志物”认为,艾格兰博士和她的同事寻找的是产出的大气中的痕量气体,他们认为只能通过像光合作用这样的生物来源生产。

同时,Shostak和Seti博士通过寻找其技术的一些签名来寻求宇宙中的生活证据。如果他的团队确实发现了从太空中的无线电传输,Shostak博士一定确信,他们将来自文明更先进的文明。“为什么我坚持认为,如果我们发现et,他/她/它将比我们更先进?答案是你不会听到尼安德特人。Neanderthal Klingons没有建立允许您联系的无线电发射器。

如果我们在其他行星上找到生活或拦截无线电信号,后果有什么影响?找到一个不是尘世的微生物将告诉我们很多关于生物学,但也会有巨大的哲学后果。在Shostak博士的话语中,'它字面上改变了一切'。

图像:大卫哈迪,astroart.or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