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指纹测试可以识别海洛因的痕迹 - 即使在洗手后也是如此

时间:2022-01-05 18:58:01来源:

指纹测试可以区分那些处理或采取海洛因的人

最先进的指纹检测技术可以识别海洛因的痕迹,即使在某人洗手之后也是足够聪明的,可以识别杀人是否已经使用药物或摇摇双手与拥有的人处理它。

在由分析毒理学杂志出版的论文中,萨里大学专家组专家组,他们如何基于高分辨率质谱,它们在世界领先的指纹药物测试技术上,现在能够检测到海洛因,它的代谢物,6-单乙酰常规(6-AM)和与药物阶级相关的其他分析物。

该团队从寻求毒品康复诊所寻求治疗的人的指纹拍摄,他们在前24小时内作证了在以前服用海洛因或可卡因。从右手的每个手指收集指纹,然后要求参与者用肥皂和水彻底洗手,然后在给予另一组指纹之前戴丁腈手套一段时间。该相同的过程用于从50个药物非用户收集样品。

研究人员发现,该技术能够在研究人员设计的每种情况下识别海洛因和6-AM对药物非用户的痕迹 - 无论有人直接触及药物,处理它,然后彻底洗手,或者接触通过海洛因通过摇晃别人的手。

萨里的系统与正在治疗药物依赖的志愿者交叉引用药物非用户的信息,发现吗啡,鼻腔和乙酰核桃 - 以及与海洛因和6-am相同的化合物 - 对于区分所用的人至关重要来自那些没有的药物。这些分析物仅存在于药物用户的指纹中。

萨里大学的Catia Costa说:“我们的结果表明,这种无侵入性和创新的技术足以敏感,可以在几种情况下识别课程毒品 - 即使人们已经洗过手。至关重要的是,我们的研究表明,在试图评估某人的指纹时,手工洗涤过程是重要的,无论有人是否已经使用了一种药物。“

萨里大学的Melanie Bailey博士说:“我们在萨里大学的团队认为,我们发展的技术将使我们的社区更安全,并为那些需要帮助击败其上瘾的人来缩短路线。我们还认为该技术在其他领域具有范围,例如确认患者是否正在服用药物。“

参考:“区分使用高分辨率质谱”从CATIA COSTA,Mahado Ismail,Derek Stevenson,Brian Gibson,Roger Webb和Melanie Bailey,2019年11月4日,分析毒理学杂志。
10.1093 / JAT / BKZ08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