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徽名仕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入选百强之一

时间:2021-07-25 16:58:01来源:

由安徽省未来经济发展规划研究院,安徽省院士专家协会,中国科学院合肥技术创新与工程研究院,徽商银行,合肥市联合举办的“ 2018年安徽省创新企业百强”评选结果中信银行分行,安徽省科学家和企业家协会于10月13日正式宣布成立。七姑集团安徽省著名学者的新资料包括:经过组委会审查和专家筛选,公司最终在数百家强大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成功入围2018年``安徽省百强创新企业''。这不仅是安徽省政府有关部门对公司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巨大希望。创新是企业的基础和灵魂,是铭实达精神的核心。2018年是环境保护政策实施之年。明士达公司在创新的带动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呼吁,在涂料生产线上采用了更先进的DCS自动控制系统,为化工行业建立了七个标准实验室系统,并引进了行业先进的实验和测试设备。目前,公司正在转型升级中。公司在坚持环保涂料和良心涂料的基础上,竭尽全力推广,研究,开发和宣传新型环保产品,并成立了“齐固技术研究院”和“ MAANSHAN水性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通过聘请权威的工程师并与大学合作,公司进行了研究并解决了公司产品技术的科研项目中的问题。技术的突破和创新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证。

生物涂料的绿色发展“一直是“奇固研究院”的研发和生产方向。在“奇谷研究院”的精心研究下,数以百万计的天然系列庄园树漆和野生木油产品已投放市场,并受到高度评价。同时,2018年,公司成功开发了适用范围的一液型植物漆产品和二液型植物漆产品。更广泛地讲,理化性能和环保性能更加​​优异,不断创新的产品为环保涂料注入了新的活力。创新精神是企业永youth青春的法宝。在品牌管理方面,名仕达坚持走自己的发展道路,走自己的路。从战略规划,营销渠道和管理模式到质量控制,品牌形象建立和传播,充满颠覆性的创新。创新和价值创造只是创新的精神,它使名仕达品牌能够在涂料品牌的森林中站稳脚跟,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强大的竞争力。这次,它不愧为“安徽省百家创新型企业”。企业风格:安徽名仕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扬名仕达精神,不遗余力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不断创造新产品和技术,为涂料工业技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